iphone 11觸控不靈敏如何免費更換?蘋果官方序號查詢是否符合資格

iPhone 11 螢幕觸控不良如何查詢與更換?蘋果提供免費換修服務,你有符合資格嗎?

iphone 11觸控不良ptt

你或你身邊使用的手機是 iPhone 11 嗎?蘋果於官網公告,證實 iPhone 11 螢幕觸控有問題,提供免費更換服務,即日起可在蘋果官網透過 iPhone 序號查詢,並非所有 iPhone 11 均有問題,受影響的手機為 2019 年 11 月至 2020 年 5 月生產的 iPhone 11,請各位有在這期間購入 iPhone 11 的朋友,可到官網查詢是否符合免費維修資格。

我的 iPhone 11 符合免費維修資格嗎?如何查詢?

iphone 11觸控不良ptt

如果的 iPhone 11 出現「觸控問題」問題,請使用蘋果官方序號檢查工具,查看你的 iPhone 11 是否符合此次免費維修方案資格,輸入 iPhone 11 序號後,按下提交即可。


iPhone 序號要去哪裡查詢?

iPhone 11觸控問題

打開設定>一般>關於本機,裡面就可以找到 iPgone 序號囉,將此序號輸入上面的查詢工具就可以查看是否符合資格。


符合資格要如何更換?

iPhone 11觸控 免費更換

以下有 3 種方式能夠進入蘋果官方維修程序

1. 尋找 Apple 授權維修中心
2. 向 Apple Store 零售店預約時間
3. 聯絡 Apple 支援

iphone 11觸控不靈敏如何免費更換?蘋果官方序號查詢是否符合資格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iphone 11觸控不靈敏如何免費更換?蘋果官方序號查詢是否符合資格 文章標籤

iPhone 11 螢幕觸控不良如何查詢與更換?蘋果提供免費換修服務,你有符合資格嗎?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