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來電顯示問題怎麼解決?4 個解決方式

iPhone LINE 來電顯示錯誤怎麼辦?四個方法排除問題

iPhone LINE 來電顯示錯誤

iPhone 的 LINE 來電顯示小 3 接起來卻是老婆嗎?最近有很多網友遇到類似的問題,就是 iPhone 來電顯示跟接起來不同人,就連我自己也遇到了,不過這不是什麼靈異事件,而是 iPhone 與 LINE 在通話整合的部分可能出現了問題,因此小編這邊整理出 4 個能夠解決 iPhone 來電顯示異常的方法,目前實測過後並沒有異常的情形發生,如果你已經出現這問題一陣子了,請跟著小編一步一步試試看能否解決吧。

方法一 : 更新 LINE

iPhone LINE 來電顯示錯誤

有時可能關係到 LINE 版本太舊,會產生某些功能異常或與手機不相容的問題,如果你有將 App 自動更新關閉,請手動將 LINE 更新到最新版本試試看,說不定就能夠解決問題。

方法二:更新 iOS

iPhone LINE 來電顯示錯誤

也有可能是 iOS 版本過舊所造成的問題,如果你很久沒有更新 iOS 的話,與上一步驟一樣,試著更新到最新版本。

方法三:重置網路設定

iPhone LINE 來電顯示錯誤

請開啟 iPhone 的設定,到「一般」>「重置」。

iPhone 來電顯示 接起來不同人

點擊「重置網路設定」。iPhone 出現許多問題時,「重置網路」設定的動作大部分都滿有效的,別擔心只是網路設定的重置,所有的資料、照片、App 等全部都還會在,不會因為有「重置」這兩個字就會有資料遺失。

方法四:關閉 iPhone 通話整合

iPhone LINE 來電顯示錯誤

line來電顯示問題

最後一個方法是打開 LINE 設定 > 通話,將「整合 iPhone 通話」功能關閉,這個功能雖然挺方便的,不過有時候就會發生來電顯示跳針的情形,因此暫時關閉等來電顯示問題恢復正常後再打開就可以囉。以上四個方法就是小編針對 iPhone LINE 來電顯示異常所整理出的方法,大家跟著設定之後,再觀察看看是否有變正常~目前小編是正常使用中。

LINE 來電顯示問題怎麼解決?4 個解決方式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LINE 來電顯示問題怎麼解決?4 個解決方式 文章標籤

iPhone LINE 來電顯示錯誤怎麼辦?四個方法排除問題 相關文章

我還真是猜不透你呢!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