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有推薦 VPN 日本 App嗎?這組序領起來,讓你流量速度無上限

限時免費 VeePN 序號,輸入立即享有流量及速度無上限的 VPN ( Android / iOS / Mac / Windows )

VeePN

你最近有用 VPN 翻牆需求嗎?又擔心用免費 VPN 會有隱私上的問題?最近小編發現 VeePN 有限時免費活動,能夠免費領取長達半年的 VPN,價值超過 600 元台幣。VeePN 的好處就是不限於單一平台,不論 Windows、Mac、Android、iOS 通通適用,成功領取限時免費序號後,能夠享有 VPN 無限流量、無速度限制、軍用級加密,非常適合用來跨區觀看 Netflix、玩遊戲、聽音樂等,下面小編就帶著大家一步一步領取吧。

VPN APP 推薦

首先進入 VeePN 首頁,註冊一個會員帳號。這是由於跨裝置的關係,需要全部用同一組帳號來登入,按下註冊輸入 Email 及密碼就能快速完成。

Mac VPN 服務推薦

接著停留在 VeePN 首頁中,並登入會員。進入會員帳戶後台,找到「兌換碼」這個欄位,並輸入此次的限時免費序號「COMSS」就可以進行兌換啦。

Windows VPN推薦

兌換完成之後就可以看到過期時間已經順利延長為 6 個月後,代表價值 23.99 美金的限時免費 VPN 已經領取完成,這時就可以在你的 Android、iOS、Mac 或 Windows 系統上開始使用 VPN 囉。

VeePN

下面小編幫大家整理出 VeePN 系統載點,直接點擊並安裝,登入自己一開始註冊的會員帳號就可以開始享受無流量限制、速度開最大的 VPN 翻牆體驗啦。

VeePN 重點功能快速看:
  • 任何訂閱均可供 10 台設備使用
  • DNS 外洩預防
  • 無限制流量和速度
  • 無限伺服器切換:全世界 2500 多台 VPN 伺服器一鍵切換
  • 軍事級加密:256 位元加密、Kill Switch
  • 多個 VPN 協議:OpenVPN、IKEv2、SmartVeePN

https://veepn.com/zh/


下載:
VeePN ( Windows 下載 )
VeePN ( Mac 下載 )

VeePN ( APK 下載 )
VeePN ( App Store下載 )

iOS 有推薦 VPN 日本 App嗎?這組序領起來,讓你流量速度無上限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iOS 有推薦 VPN 日本 App嗎?這組序領起來,讓你流量速度無上限 文章標籤

限時免費 VeePN 序號,輸入立即享有流量及速度無上限的 VPN ( Android / iOS / Mac / Windows )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