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tting iOS 無法下載怎麼辦?2020 最新解決方法

Setting iOS 不能安裝解決方法?正式在 iPhone 上宣告死亡了嗎?

iphone setting打不開

Setting 在 Android 上面活的好好的,為什麼在 iOS 上不能安裝了呢?有沒有什麼方法能夠讓 Setting 復活?其實 Setting 是能夠安裝的,只是安裝後在設定 > 一般中找不到「裝置管理」選項進行驗證,無法加入信任的憑證所造成 Setting 不能啟用的問題,遇到這個問題該怎麼解決呢?網路上流傳用一種用電腦替 iPhone 安裝 Altserver 的方式解決,不過為什麼這樣問題還是沒解決呢?要如何才能解決 Setting 無法安裝的問題,下面文章幫大家解答。

最新實測用 Altserver 已經無效

iphone setting打不開

經過小編實際測試,電腦安裝 iTunes、iCloud 及 Altserver 等軟體的方式目前已經無效了,請大家不必再嘗試。

setting下載2020 ios

安裝完 Altsesrver 之後,Setting 同樣存在無法驗證的問題,打開 iPhone 設定 > 一般依然無法找到「裝置管理」來信任 Setting。因此目前要在不越獄的情況下,於 iPhone 上面安裝 Setting 可以說是正式宣告無解了,只能尋求其它替代 App。

別安心,還有這幾個替代方案

當然各位老司機也不用難過,死了一個還有千千萬萬個,下面小編提供給各位幾款:

1. 口袋女優

A片App


2. AVnight 愛威奶

AV電視


3. 33 個 Telegram 老司機群組

Telegram 老司機群組


4.  Health 健康 App

Health

Setting iOS 無法下載怎麼辦?2020 最新解決方法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Setting iOS 無法下載怎麼辦?2020 最新解決方法 文章標籤

Setting iOS 不能安裝解決方法?正式在 iPhone 上宣告死亡了嗎?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