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VPN 到日本有推薦的 App 嗎?RealVPN 限時免費序號取得

限時免費 RealVPN 序號,iPhone 限免 VPN 無限流量 / 不限速 / 全區開放

RealVPN 序號

iPhone 有可靠的 VPN 能用嗎?最近 RealVPN 有限時免費序號,能夠提供無限 VPN 流量、不限速、全區開放,全世界均有節點,包含歐、美、亞洲、加拿大等共有 11 個國家能夠切換,使用 VPN 不只能夠跨區下載檔案,更重要的是能夠保護我們使用咖啡廳、機場、餐廳等公共 Wi-Fi 時的上網隱私,目前限時取得序號活動共提供 1 萬組,有需要的朋友趕快把握難得機會取得。電腦版 VPN 可以參考另一款相當熱門的 FlyVPN 工具,Windows、Mac 都適用。

RealVPN 序號

首先到 RealVPN 限時免費序號取得網頁,輸入 Email 取得序號。

iPhone VPN推薦

Email 輸入完畢後,按下 Get The Code。

iPhone VPN App

接下來到 Email 收信,就能夠看到已經收到序號囉。

iOS VPN 軟體推薦

接下來下載並打開 RealVPN App,在 App 中註冊會員帳號。

日本vpn推薦

然後打開 https://realvpn.io/apply_code,輸入你的 RealVPN 會員 Email,並將剛剛 Email 信件收到的序號輸入到欄位中,按下 Apple 就完成序號開通程序囉。

RealVPN

此時回到 RealVPN App 中,就可以看到原本的免費方案已經變為 3 個月的方案,這樣就代表開通成功。

RealVPN

開通後能夠享有無限 VPN 流量、不限速及全區通用的功能,有需要 VPN 收看其它國家 Netflix 的朋友,可以試試趕快來取得限時免費好康,下方是 RealVPN App 載點,可以先下載起來再去取得序號。

下載:
RealVPN ( App Store 下載 )

iOS VPN 到日本有推薦的 App 嗎?RealVPN 限時免費序號取得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iOS VPN 到日本有推薦的 App 嗎?RealVPN 限時免費序號取得 文章標籤

限時免費 RealVPN 序號,iPhone 限免 VPN 無限流量 / 不限速 / 全區開放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