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桌面可以自動分類並整理乾淨嗎?Coodesker 一秒讓桌面變乾淨

Coodesker 1.0.3.9 桌面 1 秒自動整理,自動分類圖片 文件 資料夾

Coodesker

桌面每次清完,過沒多久又恢復原狀?有沒有自動清桌面工具?最近小編發現一款全自動排列桌面工具 Coodesker,除了能夠自動排列桌面上的檔案之外,還會自動依據文件類型幫我們依據小視窗分類,像是資料夾、文件、圖片或其它等。這個功能完全從使用者出發,不管你桌面放了多少東西,在尋找特定檔案時,就能夠快速找到目標並開啟,如果你想留給同事一個乾淨、有條理的印象,這款桌面輔助工具絕對會是辦公式好幫手!如果你已習慣什麼位置是什麼軟體或檔案,不想重新習慣,那 AutoHideDesktopIcons 可以一秒把桌面圖示隱藏,讓你的桌面「偽乾淨」。

Coodesker

目前這款工具只支援 Windows 系統,macOS 系統目前還在開發中,Windows 幫大家準備在文章後面啦,直接點擊即可開啟,不過開啟時可能會被防毒軟體視為病毒,如果有這樣的情形,大家就麻煩下將他手動加入白名單。

桌面整理工具

開啟之後桌面就會一秒自動排列整齊啦,排列的圖示只會留下「軟體」,如果你光看文章首段,可能會認為這與 Windows 內建的「自動排列」有什麼不同?這就是不同的地方,Coodesker 不光只是自動排列,而是進階版的排列,除了軟體以外的圖示,通通會被移動到上面這個小框框中「加以分類」。

桌面收納軟體

預設分類是英文,可能會看的不習慣,不過沒關係,每個頁籤都能夠手動「重新命名」,換成中文之後是不是就習慣許多了~

Coodesker

當然你也可以新增頁籤、增加其它分類,或是自動加入常用的應用程式組合。如果你不喜歡預設的介面顏色,也可以點擊右鍵進行更改。

桌面管理軟體免安裝

桌面若又不小心亂掉,也可以點擊右鍵選擇 Organize desktop 進行一鍵排版,若下載之後發現用得不太習慣,想要回覆原本桌面的排列,直接在右鍵選單中按下「Quit 」後即可退出 Coodesker 並回覆原本的桌面排列。桌面就是電腦的門面,留給同事、主管好的印象,就從乾淨的桌面做起。(當然不只電腦的桌面,你的辦公桌面也該動手整理囉)

https://github.com/coodesker/coodesker-desktop/

64bit 免安裝版:
Coodesker 1.0.3.9 x64.7z(GOOGLE下載)
Coodesker 1.0.3.9 x64.7z(1DRV下載)
Coodesker 1.0.3.9 x64.7z(MEDIAFIRE下載)
Coodesker 1.0.3.9 x64.7z(RAPIDGATOR下載)
Coodesker 1.0.3.9 x64.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1.89 MB

32bit 免安裝版:
Coodesker 1.0.3.9 x86.7z(GOOGLE下載)
Coodesker 1.0.3.9 x86.7z(1DRV下載)
Coodesker 1.0.3.9 x86.7z(MEDIAFIRE下載)
Coodesker 1.0.3.9 x86.7z(RAPIDGATOR下載)
Coodesker 1.0.3.9 x86.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1.66 MB

電腦桌面可以自動分類並整理乾淨嗎?Coodesker 一秒讓桌面變乾淨 參考影音

電腦桌面可以自動分類並整理乾淨嗎?Coodesker 一秒讓桌面變乾淨 文章標籤

Coodesker 1.0.3.9 桌面 1 秒自動整理,自動分類圖片 文件 資料夾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