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照片如何 3D 化?png3D 透過 AI 演算法將照片平面轉立體

png3D 將 2D 照片轉為 3D 立體照,類裸視 3D 照片快速產生

png3D

臉書上的 3D 照片貼文特別吸引人嗎?對於已經無法重新拍攝的照片,如何變成臉書上的 3D 照片效果呢?最近網路上就出現這樣一款服務,png3D 透過 AI 技術,能夠將 2D 平面照片,轉換為裸視 3D 效果的照片,AI 計算出照片中被遮蓋的區域,實現類似 3D 效果的照片,轉換後的 2D 照片能夠下載 4 種效果的 MP4 檔案:3D 圓圈、3D 放大、3D 搖動、3D 滑動變焦,新註冊的帳戶能夠免費轉換 2 張的額度,各位朋友可以將手邊的 2D 照片丟上來試試。

2D 照片轉 3D

進入 png3D 首頁後點擊「上傳圖片」,根據官方說法支援任何格式的圖片,不過 3D 效果要最好的話,盡量挑選人物在照片中央的會得到最佳效果。

2d照片轉3d模型

上傳後點擊「開始轉換」。

png3D

轉換前需要快速註冊會員,勾選「創建一個新 png3D 帳戶」即可,輸入 Email 及密碼後就可以快速註冊,新會員贈送 2 次 3D 轉換並使用最新 AI 3D 特效。

png3D

註冊完成後圖片就會自動進行轉換。付費方案有許多種,最低的購買價格為 30 塊人民幣能轉換 50 張照片,另外還有更多張照片的方案,大家可到官網查看。

photoshop 2d轉3d

轉換完成後,點擊 4 種 3D 綠色按鈕就可以直接儲存 MP4 格式的動態影片啦。點擊旁邊的播放鍵可以預覽 3D 效果,下載 GIF 檔則是付費功能。以下來看看兩種官方提供的轉換後效果吧:

2D轉3D影像處理

上圖是 3D 圓圈效果。

png3D

最後則是 3D 滑動變焦效果,有需要的朋友連結在下方,丟幾張手邊的照片上去打造另類的吸睛照片吧。

png3D:https://png3d.com/

平面照片如何 3D 化?png3D 透過 AI 演算法將照片平面轉立體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平面照片如何 3D 化?png3D 透過 AI 演算法將照片平面轉立體 文章標籤

png3D 將 2D 照片轉為 3D 立體照,類裸視 3D 照片快速產生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