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剪輯MP3音樂格式檔案?推薦mp3DirectCut

mp3DirectCut 2.36 輕鬆剪輯MP3



mp3DirectCut 是個「Light」版的 MP3 音樂剪輯工具,另外可以修整音樂檔的聲音大小並加以切割成數個較小的檔案,更棒的是完全不經解壓手續多耗費你一絲的硬碟空間。

MP3 是目前當紅的音樂檔儲存格式,不過一般的編輯軟體對它的支援度仍稍嫌不足,而 MP3 音樂其檔案小、音質高的特性仍舊有其便捷之處,要如何將 MP3 音樂檔做簡單的編修工作呢?使用 mp3DirectCut 是個不錯的解決方案。



mp3DirectCut 雖然在音樂檔的剪輯功能上並不如專業的音樂製作軟體如 Sound Forge 等來的強悍、功能完整,不過如果你如果你只需要基本的修剪功能,那麼 mp3DirectCut 可以說是相當理想。mp3DirectCut 提供了 MP3 音樂檔的聲量調整、均化、及去除靜音部份,另外也還支援 ID3 Tag 的功能。

對於需要製作多媒體的朋友來說,編輯音樂檔自然是不可或缺的一個環節,如果你還在找尋可以輕鬆上手、功能精簡無負擔的 MP3 音樂檔剪輯工具,不妨考慮使用 mp3DirectCut。

註:此軟體為多國語言版,第一次啟動的時候語言選擇「Chinese Trad」,即可將介面轉成繁體中文。

https://mpesch3.de

免安裝版:
mp3DirectCut 2.36.7z(GOOGLE下載)
mp3DirectCut 2.36.7z(1DRV下載)
mp3DirectCut 2.36.7z(MEDIAFIRE下載)
mp3DirectCut 2.36.7z(RAPIDGATOR下載)
mp3DirectCut 2.36.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245 KB

如何剪輯MP3音樂格式檔案?推薦mp3DirectCut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如何剪輯MP3音樂格式檔案?推薦mp3DirectCut 文章標籤

mp3DirectCut 2.36 輕鬆剪輯MP3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