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推薦的讀書音樂嗎?Focusli 專注背景音樂線上工具

Focusli 無歌詞專注背景音樂,咖啡廳 / 冥想 / 叢林 / 露營最多可混音 8 種元素

Focusli

工作、唸書太安靜沒辦法專注嗎?網路上有許多輔助專注的工具,像小編最近就發現 Focusli 無歌詞純音樂線上播放工具,豐富的情境音,包含有:露營、冥想、咖啡廳、大自然、下雨聲等,除了上述這些預設的情境外,還能夠自行混音,像是雨聲、風聲、蟲鳴鳥叫、火車聲、動物聲等,搭配倒數計時器,時間到時自動停止播放背景聲音,我建議可以搭配之前提過的番茄鐘工作法使用,絕對能夠大大提升你的專助力。

冥想音樂推薦

Focusli 主畫面如上,瀏覽器點擊連結即可快速進入,無須安裝任何 App。使用第一步要先輸入「工作時間」,以番茄鐘工作法推薦的話,我們可以先設定 25 分鐘。

Focusli

接著從上方的「預設」背景音開始找起,有山林、露營、獨處、冥想、咖啡廳、叢林共 6 種,想快速開始就從這 6 種開始隨機點一種,就可以開始進入工作狀態倒數計時。

專注音樂無廣告

若你比較挑剔,或需要不同情境音可以自己混音,建議從分類找到需要的聲音比較快,聲音分類有下雨聲、水聲、風聲、自然音、動物聲、鳥生、環境聲、交通工具、物體、噪音、火生、冥想等。

讀書音樂無廣告

純音樂推薦

所有聲音元素的「音量」都能夠調整,混音最多可加入 8 種元素。使用方式相當簡單,Focusli 就是希望我們能快速進入專注狀態,因此操作也沒有設定得很複雜,能夠越快開始越好。

此工具是網頁版的,沒有推出行動版,如果你需要 iOS 或 Android 行動版本的話,請參考類似服務 Noisli 有提供 iOS 及 Android 能夠下載

Focusli:https://focusli.com/

有推薦的讀書音樂嗎?Focusli 專注背景音樂線上工具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推薦的讀書音樂嗎?Focusli 專注背景音樂線上工具 文章標籤

Focusli 無歌詞專注背景音樂,咖啡廳 / 冥想 / 叢林 / 露營最多可混音 8 種元素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