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節慶素材可以下載嗎?EVENTs Design 免費可商用節日圖庫

EVENTs Design 萬聖節 / 聖誕節圖庫,專門收藏 1-12 月節日的圖片,提供 5 種格式免費下載

節慶圖庫

萬聖節、聖誕節圖片素材哪裡找?小編覺得來自日本的素材都相當不錯,最近又發現圖庫 EVENTs Design 專門收集「節日」圖片素材,包含:過年圖片、情人節圖片、畢業圖片、中秋節圖片、萬聖節圖片、聖誕節圖片等,圖庫內的所有圖片通通免費可商業使用,提供 PNG、JPG、EPS、SVG 及 AI 五種格式可下載,每個圖片都有 6 種尺寸,最近萬聖節、聖誕節就要來啦,有需要這些應景圖片素材的話,這個圖庫收下就對啦。另外也有一款老師相當愛用的教具素材網站 MyCuteGraphics,裡面也有一些萬聖節素才能夠免費下載,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去逛逛。 

節慶圖庫

進入 EVENTs Design 就可以看到許多節日圖片,不過有些節日是日本特有的,這裡小編就略過,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自行去逛逛。

萬聖節圖片

EVENTs Design 圖庫的分類,與其他圖庫有些不同,是用小型的圖示來做分類,從最左到最右邊分別是 1 月至 12 月,大家可以依照月份順序檢索自己要找的圖片。

情人節圖片

這裡小編用「萬聖節」來作為示範,進入萬聖節分類後就能夠看到許多縮圖。

免費可商用圖庫

點擊進去後,就可以看到縮圖的詳細資訊,包含圖片縮名、分類及標籤。不過每個縮圖並不是只有一張圖,下方還有一系列的「相似」同樣可以一併挑選。

免費可商用圖片

EVENTs Design 所有圖片均提供 AI、EPS、SVG、PNG 及 JPG 可以下載。

EVENTs Design

小編點擊 PNG 格式後,可以選擇「尺寸」及要下載該系列哪張圖片,確定後按下方綠色按鈕就完成囉,完全不需登入會員、留下個人資料。下面小編幫大家整理幾種常會用到的節慶圖片素材:

聖誕節圖片素材下載

下載:聖誕節圖片素材下載

中秋節圖片素材下載

下載:中秋節圖片素材下載

七夕圖片素材下載

下載:七夕圖片素材下載

春天圖片素材下載

下載:春天圖片素材下載

情人節圖片素材下載

下載:情人節圖片素材下載

過年圖片素材下載

下載:過年圖片素材下載

EVENTs Design 節慶圖庫:https://event-pre.com/

有節慶素材可以下載嗎?EVENTs Design 免費可商用節日圖庫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節慶素材可以下載嗎?EVENTs Design 免費可商用節日圖庫 文章標籤

EVENTs Design 萬聖節 / 聖誕節圖庫,專門收藏 1-12 月節日的圖片,提供 5 種格式免費下載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