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戒臉書?Minibook 拯救臉書成癮症

Minibook 臉書成癮怎麼辦?幫你把臉書變得難滑又難用,強制你每次只能滑 5 分鐘

Minibook

人人都懂得保護自己的身體健康,但 9 成人都忽略的,卻是除了健康外最珍貴的資產「時間」。意識到自己每天花太多時間在臉書上還不夠,要如何降低用 Facebook 的時間呢?或許移除帳號太過於激進,最近有台灣團隊開發一款軟體 Minibook,目的在於幫助大家抵抗 FB 演算法誘惑,移除 FB 側邊欄、移除廣告、無用資訊、表情符號等,並且限制只能滑 5 分鐘,五分鐘過後就會自動鎖定,並提醒我們開始工作,這樣就能夠不受 FB 綁架,保護自己的時間,Minibook 是協助我們斷捨離臉書的第一步。

Minibook

Minibook 提供 Mac 及 Windows 版,這裡小編用 Windows 版作為示範,安裝之後開啟 Minibook 並登入 FB 帳號即可使用,無須任何設定。

社群媒體成癮

登入後會發現原本會干擾我們閱讀的左側欄、右側欄、上方限時動態通通消失了,只剩下最原始的貼文,讓我們能夠專心好好閱讀。

關掉社群網站

甚至所有的「廣告」Minibook 也會通通過濾掉,貼文按讚也會不見,所有會影響我們情緒的按鈕讚、開心、加油等也通通移除了。而且滑動一次只會有一則貼文,不會接二連三的一直有貼文接續著。

不使用 Facebook

若有連結的話,會另開小視窗,讓我們專注於視窗中的內容,而非開新分頁。

臉書成癮

當滑臉書滿 5 分鐘後,Minibook 會強制我們暫停,並提醒我們去做「真正重要的事」,想要繼續滑也沒有辦法,Minibook 的設計就是如此簡單,將臉書變得不再這麼吸引人,將低大家沈迷時間並找回專助力,如果你也發現自己沈迷於臉書卻無從解決,下面的下載連結是你的第一步。

https://minimise.tech/tw/index.html

下載:
Minibook (Windows 下載)
Minibook (Mac 下載)

如何戒臉書?Minibook 拯救臉書成癮症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如何戒臉書?Minibook 拯救臉書成癮症 文章標籤

Minibook 臉書成癮怎麼辦?幫你把臉書變得難滑又難用,強制你每次只能滑 5 分鐘 相關文章

我還真是猜不透你呢!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