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LINE 萬聖節特效如何觸發?這三組關鍵字記起來

2020 LINE 萬聖節特效彩蛋,3 組關鍵字開啟神秘限定特效

2020 LINE 萬聖節特效彩蛋

最近同事、朋友 LINE 群有發現意外的特效嗎?只要在 LINE 聊天室中輸入「萬聖節」、「南瓜」及「Halloween」三組關鍵字,就會觸發 LINE 萬聖節隱藏版熊大、兔兔和莎莉特效,活動期間從 10/22~11/2,大家將 LINE 更新到 9.15.0 ( iOS)、10.2.0 (Android)版本以上,就能夠看到此次的 LINE 萬聖節彩蛋特效,電腦版 LINE 今年也支援萬聖節特效顯示,只需更新到 5.19.0 以上版即可,大家趕快試著到 LINE 聊天視窗解鎖期間限定的萬聖節動畫吧。

LINE 萬聖節特效

這次的 LINE 萬聖節特效共有三組關鍵字,分別是「萬聖節」、「南瓜」與「Halloween」。

2020 LINE 萬聖節特效彩蛋

關鍵字沒有固定的特效,所有動畫效果都是隨機產生。

2020 LINE 萬聖節特效彩蛋

開放期間是台灣時間 2020 年 10 月 22 日 11:00AM,到 2020 年 11 月 2 日 11:00AM 結束,出現的角色有巫婆兔兔、繃帶熊大及南瓜莎莉。

LINE 萬聖節特效 iPhone

今年除了彩蛋特效外,還多了 2 款免費萬聖節「背景主題」可以設定。

LINE 萬聖節特效 安卓

設定路徑是打開 LINE 主頁,點擊自己的大頭貼,並按下大頭貼下方的「裝置」按鈕。

LINE 萬聖節特效 電腦版

然後按下最左邊的「背景主題」圖示,就能夠看到最新的萬聖節背景囉,另外「虛擬人像」的部分,也多了萬聖節限定「大頭照」有萬聖節的特色動作和背景可選,大家趕快打開 LINE 玩玩這些應景的功能吧。

更新:
LINE 5.19.0.2020 (電腦版)

LINE ( Google Play 下載 )
LINE ( App Store 下載 )

2020 LINE 萬聖節特效如何觸發?這三組關鍵字記起來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2020 LINE 萬聖節特效如何觸發?這三組關鍵字記起來 文章標籤

2020 LINE 萬聖節特效彩蛋,3 組關鍵字開啟神秘限定特效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