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YouTube 廣告去除器嗎?FreeTube Mac Windows 免費下載

FreeTube 0.9.2 免訂閱 YouTube Premium,電腦看 YouTube 也能去廣告 ( Windows / Mac )

FreeTube

YouTube 看到一半常被跳出來的廣告嚇到?最近小編發現一款電腦版軟體 FreeTube,專門為觀看 YouTube 影片而生,FreeTube 主要特色是「無痕觀看」影片,影片觀看歷史、觀看習慣等各種隱私不會被追蹤,此外 FreeTube 還有一個大家非常喜愛的功能 : 去除 YouTube 廣告。FreeTube 還支援「免登入訂閱」功能,同樣能夠追蹤自己喜歡的頻道,也能夠從 YouTube 匯入已訂閱資料,如果你用餐經常是便當配 YouTube,FreeTube 趕快收下就對了(Mac、Windows 通通支援),手機去廣告則可以用很熱門的 YouTube Vanced

FreeTube

小編用 Windows 作為示範,不論 Windows 還是 Mac 版的載點,通通可以在文末下載。

YouTube 無廣告電腦

安裝完畢後開啟,語言預設是英文,介意的話可以到 Setting 改成較習慣的中文。

youtube廣告2020

這就是 FreeTube 的主畫面囉,小編用條列式快速整理一下 FreeTube 功能與特色:

  • 無須登入 YouTube 帳號也能訂閱影片
  • 所有觀看歷史紀錄、訂閱均不會上傳到第三方主機
  • 保有隱私:觀看記錄不會被追蹤
  • 看影片零打擾設定
  • 仿 YouTube 介面:一秒上手免習慣
  • 影片無廣告
  • 可匯入 YouTube 訂閱來源
  • 支援多系統
  • 支援影片及音樂下載
  • 多語言 (支援正體中文)

youtube影片廣告移除

FreeTube 其中一點特色就是與 YouTube 有著大致相同的介面,因此觀看影片小編就不多說明了,大家應該都比我熟悉。小編就說一個與 YouTube 有差異的地方,大家請將光移到觀看次數下方。

google youtube廣告移除

沒錯,FreeTube 能夠下載影片,支援 MP4、Webm 格式,當然也可以只下載音訊檔案,我想這也是部分使用者會有的需求。

FreeTube

有些第三方 YouTube 軟體會要你登入 YouTube 帳號,不過這樣會有「帳號安全疑慮」,但 FreeTube 就沒這個問題,因為就算不登入 YouTube 也能訂閱自己喜愛的頻道。

youtube影片廣告移除

FreeTube 還有獨家「零打擾設定」,能夠隱藏影片觀看數量、影片喜歡與不喜歡、頻道訂閱者、評論點讚、推薦影片、熱門影片、流行影片、在線聊天等,全部關起來之後就乾乾淨淨的只有一個影片播放視窗,就像用播放器放離線影片一樣簡潔。

YouTube 影片下載 Windows

最後你也可以匯入 YouTube 已訂閱的頻道,能以 .db、.opml、.json 三種形式匯入,這邊就交給大家自行研究啦。如果你常用電腦看 YouTube,甚至是重度使用者,這款 FreeTube 絕對是必收軟體,載點在下方,趕快手刀下載起來體驗看看吧。

https://github.com/FreeTubeApp/FreeTube

Windows 免安裝版:
FreeTube 0.9.2 win-x64-portable.zip(GITHUB下載)
檔案大小:110 MB

Mac 版本:
FreeTube 0.9.2 mac.dmg.zip(GITHUB下載)
檔案大小:114 MB

有 YouTube 廣告去除器嗎?FreeTube Mac Windows 免費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 YouTube 廣告去除器嗎?FreeTube Mac Windows 免費下載 文章標籤

FreeTube 0.9.2 免訂閱 YouTube Premium,電腦看 YouTube 也能去廣告 ( Windows / Mac )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