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遺囑找誰?If I die 遺書網站死亡後幫你寄送遺書

If I die 遺書網站,死亡後替你寄送遺書給生前指定對象

立遺書教學

最近活到了一個年紀,時常耳聞身邊親友得到各種癌,經過幾次反思之後,我常常問自己如果明天輪到自己呢?對於死亡做好準備了嗎?除了每天更認真於每一個當下外,我覺得對於寫「遺書」這件事似乎不應該避諱,而且還得常常更新,最近小編發現一個遺書網站 If I die,能夠事先寫好遺書,並且在我們離世後寄送給指定的親友,至於 If I die 是如何判別我們是否已經死亡?容小編留個伏筆,答案留到文中解答。另外關於數為遺產的處理,可以參考本站分享過的 FB、Google、IG 設定方式

立遺書教學

進入 If I die 遺書網站中,必須要建立帳戶才能夠使用服務,點擊 Create an Account。

If I die

接著輸入個人資訊,包含姓、名、Email、密碼,名字請正常輸入,要讓收到你信的人知道是你,不然有很大機率會被以為是詐騙信件。

If I die

填寫完之後回到信箱點擊啟用。

立遺書網站

回到 If I die 並登入會員,點擊 new note 建立遺書。

立遺囑找誰

Note Name 可以看成遺書標題,你可能對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話要說,建議可以用收件者作為 Note Name 的名稱方便自己辨識。下方文字欄位就是寫下遺書內容的位置,除了文字以外也可以插入圖片、連結等。完成後按下 Save and Proceed 即可。

代筆遺囑範例

接著輸入遺書收件者名稱、姓名、Email、電話號碼(選填)。

If I die

步驟是選擇是否加密,選擇加密的話,遺書收件人會立即收到密碼,雖然有密碼但還不能看到你的遺書內容,等到有一天你確定死亡後,收件者輸入密碼才能看到內容。若你不希望加密請把上圖中勾選處取消勾選,我個人建議是取消勾選,方便收信人可以直接閱讀。

預立遺囑作業

最後一個步驟確認遺書內容,點擊 Confirm and Finalize Note! 就算完成啦。

If I die

接著就是文章開頭提到的,If I die 是如何確認我們是否已經死亡?答案是透過 Email,If I die 會不定期發送 Email 到我們自己的信箱中,我們必須點擊信中的連結。 

If I die

來隨時更新自己的生存狀態,如果沒有點擊更新近況,If I die 就會將遺書發送給事先指定的對象。雖然這種方式看似會出現誤發遺書的情況,像是 Email 被盜、漏信等,不過誰知道明天先到,還是意外先到呢?若有時間的話,讓未來死亡的自己說些什麼吧。

傳送門:If I die 遺書網站

立遺囑找誰?If I die 遺書網站死亡後幫你寄送遺書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立遺囑找誰?If I die 遺書網站死亡後幫你寄送遺書 文章標籤

If I die 遺書網站,死亡後替你寄送遺書給生前指定對象 相關文章

我還真是猜不透你呢!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