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推薦的線上掃毒嗎?Virus Check 政府營運、免費掃描

Virus Check 線上惡意檔案檢測服務,政府營運的服務,掃描還有免費咖啡喝?

Virus Check

收到不明檔案,打開擔心有病毒怎麼辦?由台灣網路資訊中心(TWNIC)營運的 Virus Check 提供民眾線上病毒掃描,開啟不明檔案前,最好能夠丟上去檢查看看,Virus Check 提供沙盒動態掃描檔案,能夠提供全面的掃描結像是:檔案資訊、風險值、網路行為、檔案連結行為、外掛套件行為、shellcodes、程式碼執行行為、Applets 等,擔心開到惡意檔案的話就丟上去檢查看看吧,目前於 11 月 30 前參與線上檔案掃描還有機會抽到超商咖啡,不僅能確保檔案及電腦安全,還有機會喝到免費咖啡唷。一般說到線上掃毒,Virustotal 是比較知名的服務,提供 59 款防毒軟體資料庫即時掃描,滿推薦大家也可以把這款服務收下。

Virus Check

進入 Virus Check 首頁後,即可上傳檔案,支援的檔案格式包含:scr, ppt, doc, pdf, xls, xlsx, xlsm, xltm, pptx, ppsx, pptm, potm, docx, docm, dotm, exe, msi, dll, js, sys, bat, com, htm, html, odt, odp, ods, odg, odb, zip, rar, jar 等,不過能夠掃描的檔案大小只有 20MB 是有點小可惜。如果你要參加抽獎可以輸入下方的 Email。

惡意軟體掃描

最下方勾選同意第三方檔案檢測按下送出即可。

線上掃毒

Virus Check

檢測結果分為初步檢測及動帶檢測兩部分,初步檢測等待時間較短,動態檢測等待大約 1 分鐘左右就會有結果。

防惡意軟體

動態檢測結果出爐後就可以看到非常詳細的資料,包含:檔案資訊、風險值、網路行為、檔案連結行為、外掛套件行為、shellcodes、程式碼執行行為、Applets 等都能清楚看到。

Virus Check

甚至還能將檢結果下載 PDF 報告,檢測相當完整,如果你擔心自己下載到惡意軟體,或擔心中標勒索軟體的話,在打開打檔案以前多一個步驟,或許省下不少麻煩與金錢。

Virus Check 惡意檔案檢測服務:https://viruscheck.tw/

有推薦的線上掃毒嗎?Virus Check 政府營運、免費掃描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推薦的線上掃毒嗎?Virus Check 政府營運、免費掃描 文章標籤

Virus Check 線上惡意檔案檢測服務,政府營運的服務,掃描還有免費咖啡喝?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