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 圖示怎麼換?隱藏版功能彩蛋解鎖教學

IG 隱藏版復古 icon 彩蛋教學,10 種圖示自由更換與使用者慶祝 Instagram 10 週年

IG十週年 icon 更換

你還記得 IG 剛推出時,那經典的 icon 嗎?為了慶祝 Instagram 推出 10 週年,官方悄悄推出隱藏版彩蛋,解鎖彩蛋就可以更換歷年 icon 以及全新風格 icon,不需要第三方 App 就能更換,坦白說這彩蛋藏的非常深,一般情況下不好發現,發現後真的是個驚喜,趕快跟著小編來解鎖這個令人回味的經典 Instagram App 圖示吧。

IG彩蛋

首先確定你的 IG 是在最新版本,更新為最新版本之後,請到個人檔案處按下右上方的「三」,展開功能選單點擊「設定」。

IG 隱藏版 icon

接著再設定處「往下拉」,可以看到有些端倪,漸漸會出現一些表情符號,將表情符號拉到底之後,出現煙火動畫後就能夠看到隱藏版彩蛋囉!我想大家都是從經典 2 ( 2011 年 ) 這個圖示開始使用 IG 的吧,最初 2010 年版的機密代號原來長這樣 XD

IG icon 更換

下方還有許多不同的 IG 圖示,包含:白色、深灰、黑色、金色、彩虹驕傲、極光等,直接點擊就可以更換 IG icon,如果出現「您以更改 Instagram 的圖像」,回到主畫面還是沒更新的話,請將手機重新啟動就可以囉。

IG官方換圖示教學

2011 年的經典 2 圖示,當年還是走擬真的 icon 風格,與現今的扁平化風格 icon 完全不同,這樣的對比差異能夠讓 IG 從眾多 App 當中跳脫出來顯得格外顯眼,大家趕快動手換起來,致敬一下這個經典的 IG 圖像,還沒更新到最新版的朋友,請點擊下方連結過去更新。

更新:
Instagram ( Google Play 下載 )
Instagram ( App Store 下載 )

IG 圖示怎麼換?隱藏版功能彩蛋解鎖教學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IG 圖示怎麼換?隱藏版功能彩蛋解鎖教學 文章標籤

IG 隱藏版復古 icon 彩蛋教學,10 種圖示自由更換與使用者慶祝 Instagram 10 週年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