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如何傳原始照片?Filetransferio 最大 6GB 免費傳

Filetransfer.io 提供 6GB 免費空間,還有下載檔案變現服務

Filetransfer.io

照片用 LINE 傳擔心畫質被吃掉?最近小編要傳送相機拍攝的照片給朋友,需要傳送原始畫質照片,就用了這個 Filetransfer.io 來傳送,免費用戶的檔案大小限制上限為 6GB、最多可提供下載 50 次、檔案可保存 21 天,因此如果你也有傳送照片、影片等需求,又不想要占用自己的雲端硬碟空間,Filetransfer.io 會是不錯的選擇,加上它又有一個驚喜功能,是其它免費空間少見的,至於是什麼驚喜功能?就容小編埋個伏筆,讓我們繼續看下去。6GB 若不夠的話,Dubox 提供免費 1TB 容量,還沒申請的朋友趕快手刀申請。

Filetransfer.io

使用方式其實非常直覺,進入 Filetransfer.io 首頁後,直接把要上傳的檔案拖上去就可以了,完全無需登入、註冊會員,要注意的是上傳總檔案大小不能大於 6GB。

免費空間

上船完畢之後,就可以在下方看到檔案,分享檔案的方式有兩種,一種是複製連結,另一種是以 Email 傳送,朋友點開連結就可以下載檔案囉,就是如此簡單。Filetransfer.io 會保留檔案 21 天,並且有下載次數限制,21 天內下載上限次數為 50 次,超過次數連結即無效且檔案會被銷毀。

大容量 免費上傳空間

基本的檔案加密功能也是有的,可以為連結設定下載密碼。

上傳檔案平台

以上所有的限制都針對免費用戶,若你的需求更大,Filetransfer.io 當然也有付費的選項,上面幫大家截好比較圖表,有興趣的可以研究一下。

臨時上傳空間

文章開頭有埋一個伏筆,這邊要揭曉答案啦,Filetransfer.io 還提供「幫你賺錢」的服務,也就是下載方必須付費才能下載,費用由上傳者決定,收費主要經由 Paypal、銀行帳戶,如果有利用下載檔案來收取費用需求的朋友,Filetransfer.io 絕對是目前市面上非常方便的工具,連結幫大家準備好在下面啦,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收下這款服務。

傳送門:Filetransfer.io

LINE 如何傳原始照片?Filetransferio 最大 6GB 免費傳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LINE 如何傳原始照片?Filetransferio 最大 6GB 免費傳 文章標籤

Filetransfer.io 提供 6GB 免費空間,還有下載檔案變現服務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