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文字轉成語音?Notevibes 超擬真真人語音 MP3 下載

Notevibes 文字轉語音工具,支援中文及 157 種高品質人聲

google文字轉語音

你有文字轉語音的需求嗎?製作影片旁白、活動旁白、行銷影片、教學影片、教學影片等,自己一段一段錄製旁白肯定相當吃力,今天要跟大家分享這款 Notevibes 線上文字轉語音工具,支援 177 種自然人聲發音,並能夠免費下載 MP3 音檔,最重要的是支援中文發音,還能夠調整女聲、男聲,甚至音調、語速、重音、斷句等都能夠調整,需要旁白的朋友,這款工具能夠替你省時又省力,趕快收下就對啦!

文字轉語音女聲

首先進入 Notevibes 首頁,點擊 Get Started。

google文字轉語音

這個工具需要登入才能夠使用,能透過 Google、FB、Email 一鍵登入。

線上文字轉語音男聲

支援全世界 17 種語言及 157 種高擬真人聲,支援的語言包含:德語、西班牙語、荷蘭語、法語、意大利語、日語、波蘭語、葡萄牙語、俄語、土耳其語、印度語、越南語、韓語、印尼語、阿拉伯語、中文。

Notevibes

每一種語言都有多種聲音,像是中文就有 7 種人聲,命名以李先生、趙小姐等方式分類,就像是真有其人似的,大家可以聽聽看每種人聲不同之處,選擇好自己喜好的人聲後,將要轉換的文字貼上,並按下 Convert 就可以囉。

線上文字轉語音

若聲音不夠滿意,還可以進行細部調整,例如:斷句、重音、語調、語速等,都能夠依照自己的需求調整。

文字轉語音播音系統

按下 Convert 轉換後,沒幾秒就完成文字轉語音囉!下方能立即預覽播放 MP3 音檔,沒問題的話按下 Download 就能立即下載到電腦中。

Notevibes

免費帳戶能夠轉換的字元有 5000 個,如果需要更多字符的話,有付費的選擇,或辦更多免費帳戶來解決,如果有長期需求建議大家還是能夠付費支持囉,Notevibes 線上文字轉語音的連結幫大家準備在下面,有需要的朋友趕緊收下它吧。

Notevibes 線上文字轉語音:https://notevibes.com/

如何把文字轉成語音?Notevibes 超擬真真人語音 MP3 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如何把文字轉成語音?Notevibes 超擬真真人語音 MP3 下載 文章標籤

Notevibes 文字轉語音工具,支援中文及 157 種高品質人聲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