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免費 friday 單片序號嗎?輸入 kff20ks 免費兌換

friDay 序號輸入 kff20ks 免費觀看 30 天,再送單片券到 11/30 前均可兌換

friDay免費觀看序號

你最近有想看的電影,卻還沒時間去電影院看呢?今天看到這篇文章你或許可以省下一筆囉!因為 friDay 與高雄市政府合作,每年都會舉辦的「高雄電影節」活動,只要你是 friDay 影音的「新註冊會員」或是「一般會員」,輸入 friDay 序號「kff20ks」就能夠兌換免費 30 天序號,兌換期限到 2020/11/30 止,兌換成功後就能免費觀看 friDay 影音中超過 1 萬部影劇,再額外贈送 2 張單片券,到結束兌換為止還有 2 個月的時間,各位趕快手刀去兌換吧。

friDay免費觀看序號

進入 friDay 之後,登入自己的帳戶,沒有的話請點擊下面 FB 圖示一鍵登入。

friDay免費觀看序號

登入後輸入此次的兌換碼序號「kff20ks」,並輸入驗證碼按下下一步。

friDay免費觀看序號

接著按下「立即兌換」

friDay免費序號

這次的活動,需要輸入信用卡資訊才能兌換,30 天後去取消就可以免費觀看,不過前提是要記得去取消,不然就會被收取 199元 / 30天的費用。

friday免費序號ptt

信用卡輸入完畢後,按下「立即兌換」就完成囉。

friday單片序號2020

這次的序號能夠免費觀看 30 天,從兌換日期開始計算,結束時間每個人都不同,兌換完成之後可以確認一下是否有誤。

friday序號高雄

最後就能到 friDay 首頁,就可以開始免費看到飽啦,前陣子很夯的院線片失速列車 2 也可以在上面看到,大家自己上去探索囉。

friday影音30天試用

對了對了,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兌換完成之後,記得到「會員專區」點擊「取消方案」,這樣到期後就不會被自動扣費囉。

friDay免費觀看序號

取消方案之後,同樣可以享有 friDay 免費 30 天觀看。大家若不希望被自動扣款的話,請一定要記得來取消唷,最後再提醒一下,兌換期限到 2020/11/30 日止,結束前趕快點擊下方連結去兌換起來吧。

傳送門:friDay 影音兌換

有免費 friday 單片序號嗎?輸入 kff20ks 免費兌換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免費 friday 單片序號嗎?輸入 kff20ks 免費兌換 文章標籤

friDay 序號輸入 kff20ks 免費觀看 30 天,再送單片券到 11/30 前均可兌換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