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適合 Mac 使用的中文字體下載嗎?字魂網 394 免費可商用字體用到飽

字魂網字體素材庫,394 個免費商用字體一網打盡

免費英文可商用字體下載

免費可商用字型怎麼用都是那幾款嗎?你該更新電腦中的字體庫了吧,最近小邊發現一個來自對岸的字體庫「字魂網」,裡面蒐藏了全網路上 394 款免費可商用字型,不論中英文通通有,只要登錄微信、QQ 帳號即可免費下載,各位小編、美編、設計師們鬧字體荒的話,上字魂網找找靈感、自己沒有的字體或許是不錯的選擇喔,趕快跟著小編來看看有哪些令人耳目一新的字體吧。另外本站之前也打包過造字工房 99 種字體,若你還沒下載的話,推薦你前往一鍵下載收藏。

免費英文可商用字體下載

進入「字魂網」就可以看到許多字體,當然他們家也全然是免費字體,也有需要付費才能使用的字體,我們點擊右下方的「商用免費」進去找今天的主角們。

手寫字體下載

進入此頁面之後,就是所有的免費可商用字體囉,不論中文、英文通通有。

免費中文字體

點擊進入後,就可以看到字體預覽、字體名稱、所屬分類、編碼、字數、使用規範等詳細訊息。 可以先輸入看看自己要打的字,有沒有支援,因為這裡大多是支援簡體字的字型較多,有支援的話也不一定要安裝,直接點擊旁邊的下載 PNG 按鈕,就能將字體以圖示的方式存檔,不過這個功能僅限於付費會員,因此還是建議大家直接下載字體安裝檔。

免費可商用字體

不論你是要下載純 PNG 字型圖檔,還是要下載 ttf 字型安裝檔,都需要登入才能下載,拿起手機開 WeChat 快速掃描一下,重新整理網頁就完成登錄啦。

ppt字體下載

最後選擇普通下載就可以成功儲存字體啦,每個帳號一天只能普通下載一款字體,想下載更多字體除了付費外,你還可以用臨時 Email 的方式登錄。字魂網連結幫大家準備在下方,趕快來「字魂網」挖寶吧。

字魂網:https://izihun.com/

有適合 Mac 使用的中文字體下載嗎?字魂網 394 免費可商用字體用到飽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適合 Mac 使用的中文字體下載嗎?字魂網 394 免費可商用字體用到飽 文章標籤

字魂網字體素材庫,394 個免費商用字體一網打盡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