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推薦的免費雲端硬碟嗎?Dubox 提供 1TB 超大容量免費使用

Dubox 免費 1TB 個人雲端硬碟開放申請,比 MEGA 的 50GB 還大 20 倍

Dubox

Google 雲端硬碟容量總是呈現要爆炸的狀態嗎?最近有難得的替代工具出現囉,Dubox 提供個人免費 1TB 雲端硬碟儲存空間,完全免費使用,透過 Facebook、Google 或 Apple ID 即可快速登入,上傳、下載速度都相當不錯,Dubox 提供的容量,比起 Google 雲端硬碟的 15GB 整整大超過 60 倍,甚至比 MEGA 的 50GB 空間 也大出非常多,各位有需要臨時存取檔案的話,Dubox 是近期非常不錯的選擇喔。

免費雲端空間

進入 Dubox 首頁之後,用 Facebook、Google 或 Apple ID 一鍵即可快速登入,完全不需要手動輸入任何資訊。

大容量免費雲端硬碟

登入後就可以看到自己的雲端硬碟空間啦,可以看一下左下角的容量部分,大小有 1024 GB 真的非常有誠意。

免費雲端硬碟推薦

來上傳檔案,測試一下速度如何,上傳速度有到 5MB/s,這個速度很可以,下載速度就比較可惜一點只有 300 KB/s,不過還算可以接受。

雲端硬碟推薦2020

支援檔案分享連結,連結有效時間有 1 天、7 天、30 天可以選擇,選擇後按下創建連結就可以囉。

免費雲端ptt

跟百度網盤一樣,有了連結還要有「提取碼」才能下載,各位除了連結貼給朋友之外,別忘記提取碼也要一起提供。

Dubox

點擊連結後,輸入提取碼就可以下載囉。

Dubox

不過必須要登入才可以下載檔案,最後這款工具大陸地區的網友是不能使用的,要用的話必須翻牆才可使用,大陸以外的地區,就順順的好好利用這免費的 1TB 空間吧!

傳送門:Dubox

下載:
Dubox(Google Play 下載)
Dubox(App Store 下載)

有推薦的免費雲端硬碟嗎?Dubox 提供 1TB 超大容量免費使用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推薦的免費雲端硬碟嗎?Dubox 提供 1TB 超大容量免費使用 文章標籤

Dubox 免費 1TB 個人雲端硬碟開放申請,比 MEGA 的 50GB 還大 20 倍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