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手機如何安裝 iOS?Launcher iPhone 免費下載

Launcher iPhone 把 Android 手機變 iPhone,最新裝 B 神器

android灌ios系統

你喜愛 iOS 美美的 UI 設計,手裡卻拿著 Android 手機嗎?不管你有千百的理由,最近小編發現一個兩全其美的方法,這款 Launcher iPhone 能夠讓我們在保有 Android 手機的優勢下,享受 iOS UI 超美介面,它其實是一款偽 iPhone 主題,從 iPhone 桌面到通知中心、小白點、工具列,完完全全就是如假包換的 iPhone,朋友沒仔細看可能還會以為你手裡拿的是最新款 iPhone,如果你也喜愛 iOS 介面或單純只想裝 B,趕快跟著小編來體驗這款 Launcher iPhone 吧。

iPhone 主題 android

首先到 Google Play 下載 Launcher iPhone,提供大家免費下載,不過由於是免費的,你開啟時可能會需要看一小段廣告。在我的 Android 手機變身 iPhone 前,先幫它紀錄一下變身前的樣子 (如上方右圖)。

android灌ios系統

打開 Launcher iPhone 之後,第一步是選擇你喜歡的桌面,左右滑動可以看到不同的 iOS 風格桌布,確定後按下 Get Started。

android手機安裝ios
Android 像 iOS 的鍵盤

然後你會需要允許各種權限,同意 Launcher iPhone 覆蓋在最上層顯示、通知中心等權限,才能享受最完整的偽 iOS 體驗。最後一步按下 Get Started 回到桌面,就可以看到原本內建的的 App 都變成 Apple Style 囉,像是:設定、相機、日曆、相簿等,甚至 Chrome 都變成 Safari、Google Play 商店也變成 App Store 了。

iphone主題下載

從上往下滑竟然也能夠看到 iOS 風格的通知中心,還能叫出控制中心,裡面各種元素,例如 Wi-Fi、相機、手電筒、音樂控制等等都模擬的一模一樣 XD:

安卓改 iOS 主題

連經典的小白點也通通有,捷徑設定的按鈕也沒有少,滑到最左方的搜尋中心也非常類似,如果有你不滿意的細節,打開 Launcher iPhone 還能夠進行設定。

Launcher iPhone

當然上述的效果都只是一層「iOS 外皮」,點開任何 App 後就會恢復成原始的樣貌囉。若你要恢復成原本 Android 的樣子也沒問題,進入設定 > 應用程式 > 預設應用程式,將首頁從 Launcher iPhone 改回原本的首頁就可以啦,App 載點在下方,各位如果用膩 Android 主題,不妨試試這種相當具有「衝突」的主題吧

下載:
Launcher iPhone ( Google Play 下載 )

Android 手機如何安裝 iOS?Launcher iPhone 免費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Android 手機如何安裝 iOS?Launcher iPhone 免費下載 文章標籤

Launcher iPhone 把 Android 手機變 iPhone,最新裝 B 神器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