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AI 控制人臉的 APP 嗎?Avatarify 免費下載

Avatarify 用 AI 控制別人臉 App 比換臉更強大,貓咪小狗全支援

Avatarify

換臉 App 已經不稀奇了?最近小編發現一款更厲害的 Avatarify 控制臉部 App,透過 AI 技術能夠讓你控制任何人的臉,不論是名畫蒙娜麗莎,還是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甚至是你家的貓、狗,只要對準你的臉部,你就能讓照片動起來,你可以惡搞朋友的臉,讓他說一段他從來沒說過的話。至截稿前 Avatarify 只在 App Store 上架,用 Android 系統的朋友也別太難過,目前開發團隊正在努力中,未來也能夠在 Google Play 免費下載。

Avatarify

先給大家看一下 Avatarify 的效果,我個人覺得比起以往任何一款變臉 App 都還要強大,鄉民常有一句話是有圖有真相、眼見為憑,這款 App 出現後恐怕以後會更真假難辨啦。

AI 控制臉App

使用方法很簡單,下載之後開啟 App,下方有許多現成的臉孔可以操作,例如寶寶臉、蒙娜麗莎、狗臉、伊隆馬斯克等,只要把自己的臉對準畫面中的眼睛、嘴巴線條,對準後就可以用臉部肌肉操控。

ai換臉app ios

若你不喜歡 App 預設提供的臉型,也可以隨機從自己的相簿中,挑選自己的朋友、主管、寵物等臉型匯入 App 中。匯入之後同樣將臉孔對準畫面中的基準線即可,按下紅色按鈕就可以開始錄影囉。

ai換臉app下載

錄影後輸出的畫面就跟上圖一樣,會連同自己操控的原始臉孔一起輸出,我想這樣的好處就是可以避免大家被騙倒阿 ~ 若你用的也是 iPhone 下方下載連結點過去玩玩看吧。

下載:
Avatarify ( App Store 下載 )

有 AI 控制人臉的 APP 嗎?Avatarify 免費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 AI 控制人臉的 APP 嗎?Avatarify 免費下載 文章標籤

Avatarify 用 AI 控制別人臉 App 比換臉更強大,貓咪小狗全支援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