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線上 SVG 轉 JPG 工具嗎?Iconscout 高品質免費轉檔工具

Iconscout 線上 SVG 轉 PDF 工具,高品質不失真轉換 ( SVG to JPG/PNG )

svg轉jpg

你常用心智圖嗎?如果你還不知道心智圖是什麼的話,ZhiMap 線上工具可以參考看看。小編自己也是心智圖的愛用者,不過使用時遇到的問題是,我自己用的心智圖軟體只支援 SVG 輸出,不過 SVG 並不適合辦公瀏覽,會議記錄時我最常用的筆記方式就是心智圖,若能夠將 SVG 轉為 PDF 的話,對於會議記錄會是更方便的,因此今天要跟大家分享這款 Iconscout 線上 SVG 轉 PDF、PNG、JPG 工具,而且你可不能亂找一個轉檔工具,因為有些晚出來畫質整個被吃掉,這款 SVG 轉 PDF 工具可以說是給你最高品質輸出,而且還沒有浮水印,有 SVG 轉檔需求的朋友趕快收下它吧。

SVG 轉檔 PDF

進入 Iconscout 轉檔頁面後,其實只要將 SVG 拉上來就會自動完成轉檔動作啦,支援批量轉檔,一次拉多個檔案也 OK。轉檔頁面頗乾淨,目前還沒有放上喧賓奪主的廣告。

svg轉jpg

圖片完成轉檔之後,直接點擊綠色 Download 按鍵就可以下載囉。上方是其轉檔格式,包含:SVG 轉 PNG、SVG 轉 JPG、PNG 轉 JPG、JPG 轉 PNF 等。

svg轉png

下載完成後檢視一下畫質,還算不錯吧,小編上傳 512 x 512 的 SVG,轉檔完成後變成 1024 x 1024 的 PNG,不只沒有壓縮、還無損放大,厲害吧 XD

Iconscout

小編自己用心智圖時,最需要的 SVG 轉 PDF 也能夠派上用場,各位朋友若有需要的話 Iconscout 收藏下來就對啦,完全不需要任何軟體就可以進行 SVG 轉檔,還能得到高品質、無浮水印的圖片輸出唷。

傳送門:Iconscout

有線上 SVG 轉 JPG 工具嗎?Iconscout 高品質免費轉檔工具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線上 SVG 轉 JPG 工具嗎?Iconscout 高品質免費轉檔工具 文章標籤

Iconscout 線上 SVG 轉 PDF 工具,高品質不失真轉換 ( SVG to JPG/PNG )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