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好用的除雜訊軟體?AI Image Denoiser 全自動噪點移除

AI Image Denoiser 移除噪點線上工具,不會 PS 修圖也能大幅提升圖片品質

AI Image Denoiser

在低光源的環境下拍照,ISO 一高就會有雜訊出現?而且當下總是不會發現,回家發現之後早已沒有補救的機會了,但是最後小編找到一款 AI Image Denoiser 線上工具,能夠補救過去曾經拍壞的照片,它透過 AI 演算法,能夠自動去除照片噪點,並且提升圖片品質,就算不會太專業的 PS 修圖,就能讓 AI 替我們補救這些噪點過高的照片,此工具完全免費,免登入、註冊會員就可用,下載後沒有浮水印,對畫面品質要求高的你,絕對不能錯過。搭配它的兄弟工具 AI Image Enhancer 使用,幾秒鐘就能得到一張高水準的照片。

AI Image Denoiser

進入 AI Image Denoiser 首頁後,直接將照片拉到上傳框裡面就可以啦。圖片格式限制為 PNG 及 JPG,尺寸大小必須小於 2000 x 2000px,檔案大小不能超過 5MB。

ps減少雜訊

將圖片拉到框裡後,點擊下方的 START 就會開始上傳,上傳完成即自動去除照片裡的噪點及雜訊,並且會優化圖片品質。

噪點修圖

按下 Download 鍵就可以下載啦,不過並不是直接下載,而是會另開啟新頁面,在新頁面中按下右鍵點擊另存新檔即可,是否真有明顯的提升圖片品質呢?我們來看一下 AI 去除噪點前後的比較圖:

AI 去雜訊

左圖為原圖,右圖為處理過後的照片,原圖右上方天空的部分,有些微的雜訊,處理過後更加平滑一些,圖片有點小可能看不出來,我們看看下圖可能會更明顯。

修噪點

左圖幾乎整張照片都充斥著噪點,右圖很明顯的照片雜訊被移除了,這樣一來以後拍到噪點較多的照片後,就不用自己修圖,丟上來給 AI 移除噪點就可以囉,下方是 AI 移除噪點傳送門,大家可以丟自己的照片上去玩玩看。

AI Image Denoiser:https://imglarger.com/Denoiser

有沒有好用的除雜訊軟體?AI Image Denoiser 全自動噪點移除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沒有好用的除雜訊軟體?AI Image Denoiser 全自動噪點移除 文章標籤

AI Image Denoiser 移除噪點線上工具,不會 PS 修圖也能大幅提升圖片品質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