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讀取中 GIF 可以下載嗎?ICONS8 Animated icons 2.0 免費動態圖示

ICONS 8 全新動態圖示圖庫 Animated icons 2.0 登場,未來將開放超過 2500 個動態 icons

Animated icons 2.0

製作 PPT 簡報如何更吸引台下觀眾眼球?只加入 icon 圖示、精美的排版顯然已經不夠,最近知名的圖庫 ICONS8 又推出了新系列素材「會動的 icon」,收藏超過 900 多個會動的 icon (未來會持續更新),可下載為 GIF、AE 特效,或是 JSON 供 App 使用,若需要高品質動畫 icon 的話,我想 Animated icons 2.0 會是不錯的選擇,各位有需要的話趕快收下它吧。(雖然現在數量不多,但未來會持續更新)

Animated icons 2

進入 Animated icons 2.0 主要頁面之後,就可以看到搜尋匡,可直接輸入關鍵字找到 icon,像是 Arrow、Call 等,為了確保搜尋到最全面、最精準的結果,輸入英文是最佳選擇。

Animated icons 2

往下滑可以看到各分類 icon,目前共有 5 種分類,包含有:Color、iOS Giyph、Windows 10、Material Filled 及 Office Style。

icon動畫

並不是每種分類都能全部免費下載,只有在右上方標有 Free 字樣的圖示才能免費下載,滑鼠懸浮在圖示上方,可以檢視動畫效果。

會動的icon

點擊進入之後,左邊的預覽畫面會重複播放動畫,下載 JSON、GIF、After Effcet 按鈕就在右下方,直接點擊就可以下載啦,不用額外輸入 Email  或登入會員。

免費動態圖示下載

付費的 icon 基本上也不能一個一個買,而是購買整組打包圖示,付費的好處還有:使用於商業用途且不需標註來源、多種大小圖示。

Animated icons 2

未來還會發布超過 2500 種動態 icon,輸入 Email 可以第一時間收到通知。

扁平化動態 icon 下載

下載:扁平化動態 icon 下載

iOS 動態 icon 下載

下載:iOS 動態 icon 下載

Windows 10 動態 icon 下載

下載:Windows 10 動態 icon 下載

Loading Gif 下載

下載:Loading (讀取中) icon 下載

ICONS8 Animated icons 2.0:https://icons8.com/animated-icons

有讀取中 GIF 可以下載嗎?ICONS8 Animated icons 2.0 免費動態圖示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讀取中 GIF 可以下載嗎?ICONS8 Animated icons 2.0 免費動態圖示 文章標籤

ICONS 8 全新動態圖示圖庫 Animated icons 2.0 登場,未來將開放超過 2500 個動態 icons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