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螢幕聽 YouTube 用哪款 App?Himusic 免費下載

Himusic 免費聽音樂 YouTube 背景播放 2020 靠它就對了

Himusic

你的 KKBOX、Spotify 想要停止續約了嗎?最近小編發現一款能夠替代的免費聽歌 App「Himusic」,音樂來源為串流 YouTube,基本上所有音樂通通有,大家最關心的「背景播放」功能也具備,最強大的是還能夠「下載」音樂達到離線播放的功能,支持單曲循環、隨機播放、順序播放也通通沒問題,基本上就跟付費的聽音樂 App 一樣強大,目前此款只支援 Android 系統,提供給大家免費下載、無內購,唯一的缺點就是 App 內會有廣告囉,iPhone 使用者要免費聽歌的話,TunePro Music 目前是不錯的選擇。

免費聽音樂App

進入 Google Play 後就可以免費下載啦,開啟之後可以看到 Himusic 主畫面,雖然大部分都是外文歌曲,不過不用擔心,它支援中文搜尋,所有中文歌基本上都找的到。

Youtube音樂下載

有許多現成的分類,不過我想分類可能不適用,因為點進去大多是外文歌曲,只能靠自己搜尋找到中文歌。

YouTube背景播放教學

搜尋除了單曲之外,還具備專輯搜尋功能,輸入關鍵字之後,專輯裡面的其他歌曲也會跟著初出現在搜尋結果中。接下來是非常重要的,播放音樂之前,請先允許「其它應用程式上層繪製內容」,允許後才可以背景播放音樂。

YouTube背景播放教學

馬上來測試一下,背景播放功能,關閉螢幕後音樂持續播放,不會有不順暢的問題,這樣就能夠邊聽音樂邊滑其他 App 囉。另外,可根據自己的喜好自由建立歌單、自由排列播放順序,登錄帳號後,在不同的設備上也可以同步歌單。

Himusic

最後一個功能,沒有吃到飽的朋友絕對實用,每首歌曲都可以下載進行「離線播放」,如此一來通勤時就可以不消耗流量聽音樂啦,各位有打算取消串流音樂 App 的話,這款會是不錯的替代品唷。

下載:
Himusic ( Google Play 下載 )

關螢幕聽 YouTube 用哪款 App?Himusic 免費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關螢幕聽 YouTube 用哪款 App?Himusic 免費下載 文章標籤

Himusic 免費聽音樂 YouTube 背景播放 2020 靠它就對了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