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修圖最佳化工具 AI Image Enhancer 一鍵最佳化提升照片品質

AI Image Enhancer 線上圖片優化,一鍵修圖最佳化照片品質,優化顏色與對比度

AI 智慧修圖

想要修出美美的照片,怎麼修就是沒辦法修出大師級作品嗎?最近小編發現一款 AI Image Enhancer 全自動修圖工具,非常適合初學者,只要上傳照片就可以讓 AI 幫你修出美圖,這款工具會根據 AI 演算法,自動優化照片顏色、對比,不論是人像、風景或任何照片,只要丟上去就能夠完成懶人修圖,若你懶得使用 Photoshop 修圖,或許可以試試這個效果媲美它的線上免費工具!你也可以參考:Photolemur 和修圖軟體說再見的懶人修圖工具 

AI修圖App

進入 AI Image Enhancer 後就可以上傳照片囉,照片尺寸限制是小於2000 x 2000px 且須小於 5MB,PNG 及 JPG 都可以,一次可拖拉多張照片進來。

AI 智慧修圖

拉到 AI Image Enhancer 後,按下 Start 開始上傳,雖然一次可以拉多張照片進來,不過一次只能上傳一張,上傳後就會開始進行圖片最佳化處理。

照片美化軟體

按下 Download 之後會另開分頁,分頁為緩緩載入處理好的圖片,載入完成後,點擊「另存圖片」就可以下載啦。下面提供幾張小編自己拍的照片,前後對比讓大家參考:

自動修圖電腦版

左邊為原始照片,右邊為 AI Image Enhancer 最佳化後的照片,很明顯的照片中顏色、對比有一定程度的升級,飽和度更佳濃郁,雖然不是每個人都喜歡這種色彩開到最滿的濃郁色調,不過相較於原始圖片,確實讓照片風格更加突出。

AI Image Enhancer

除了顏色、對比度的提升之外,連檔案大小都提升了,左圖原始大小為 1.1MB,最佳化圖片後右圖變成 2.5MB,是不是畫質提升我用肉眼無法分辨,不過的確是比左圖檔案超出 1 倍。

AI一鍵修圖

從這張圖片就可以很明顯地看得出來,AI Image Enhancer 針對畫面中,個別物體的顏色最佳化能力非常好,畫面中的落羽松紅的地方非常紅,一旁的綠葉則是綠的非常綠。

AI Image Enhancer

不過有時也會過度修飾,像上方右圖的藍天,我覺得有點矯枉過正,不過這就看個人觀感囉,有一大部分人就喜愛這種濃豔的風格,實際體驗起來 AI Image Enhancer 處理的大部分照片,都能得到相當好的成像,各位若有圖不想自己修,或許可以丟上去給 AI Image Enhancer 試試看,搞不好會得到意想不到的結果。

AI Image Enhancer:https://imglarger.com/Enhancer

懶人修圖最佳化工具 AI Image Enhancer 一鍵最佳化提升照片品質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懶人修圖最佳化工具 AI Image Enhancer 一鍵最佳化提升照片品質 文章標籤

AI Image Enhancer 線上圖片優化,一鍵修圖最佳化照片品質,優化顏色與對比度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