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玩 GBA 遊戲?免下載模擬器,網頁版隨開隨玩

小霸王超過 100 款街機遊戲網頁版,格鬥天王99 / 冒險島等經典 GBA 及街機遊戲免費玩,還可儲存遊戲進度

小霸王遊戲網頁版

懷念格鬥天王 99 嗎?還記得年輕的時候 PS、紅白機當時非常流行,在那個當時還沒有智慧型手機,線上遊戲也還沒有非常普及的年代,PS 接上電視後就可以玩上一整天,最近有大陸神級網友為了回憶童年,將當年這些熱門遊戲全部搬上網頁,包含熱門 GBA 遊戲、街機遊戲通通都有,家喻戶曉的牧場物語、超級瑪利歐、格鬥天王系列、三國志等,通通打開網頁就能玩,最強的是竟然還支援進度儲存功能,我們感謝這位網友,讓我們找回童年的快樂,一起來看看小霸王上面有哪些遊戲吧。你也可以參考:DOS 經典遊戲免下載,打開網頁就能玩大富翁、明星志願超懷舊!

gba模擬器遊戲

進入小霸王首頁後,就能夠看到熱門 GBA 遊戲,上方具備遊戲搜尋功能,直接輸入就可以找到想玩的遊戲。

GBA遊戲網頁版

雪人兄弟、冒險島、魂斗羅、超級瑪利歐、街頭霸王等都是相當經典的遊戲,如今竟然開啟網頁版就能夠線上玩,每個遊戲都是回憶呀!

Yikm

部分遊戲會分日版、美版,差別就在於語言而已,而且版本相當完整,例如冒險島從第一代到第四代都有。

GBA遊戲網頁版

格鬥天王 97、格鬥天王 98、格鬥天王 99 各代也通通都有,真的非常完整,不打開還好,打開看了一下裡面各腳色都是回憶耶。

街機遊戲網頁版

進入之後就可以看到遊戲囉,小霸王還幫遊戲打造了背景,像是冒險島以模擬電視為背景,右上方可以設定按鍵、保存進度、全螢幕顯示、重新加載、查看金手指等功能選項。

Yikm

每個遊戲的對應案件都不太一樣,大家開始遊戲前,可以先快速熟悉一下。

gba遊戲推薦

而且還支援存檔功能,想當年還要在遊戲機前方插上大大的記憶卡,才可以儲存遊戲進度,而現在網頁版不但能順順玩,還可以輕鬆儲存進度。

復古遊戲網頁版

格鬥天王 99網頁版

經典的格鬥天王 99,2020 年再次回味,依然相當好玩,雖然畫質比不上當今任何一款遊戲,不過回憶總是最美,童年的加持讓這些遊戲在許多人腦中成為經典,這邊小編就不說太多了,讓大家自己去回憶童年時光吧!

傳送門:小霸王 GBA/街機遊戲網頁版

想玩 GBA 遊戲?免下載模擬器,網頁版隨開隨玩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想玩 GBA 遊戲?免下載模擬器,網頁版隨開隨玩 文章標籤

小霸王超過 100 款街機遊戲網頁版,格鬥天王99 / 冒險島等經典 GBA 及街機遊戲免費玩,還可儲存遊戲進度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