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 Win 10 顯示農曆日期?2 步驟快速開啟教學

Windows 月曆如何顯示農曆日期與節氣?兩步驟 10 秒快速開啟

Win10 月曆農曆

臨時有人報出農曆日期的時候,第一時間慌了陣腳嗎?雖然上班族有 99% 的機會都是使用國曆記事的,不過由於古代的曆法以農民曆紀錄,因此許多節氣、節日也都會以農曆為主,像是比較大型的立冬、中秋、端午節等,雖然沒有農曆日期完全不會影響辦公,開啟農曆作為行事曆輔助也沒有什麼不好,部分 Windows 電腦預設農曆日期是關閉的,剛好小編也有查農民曆的需求,這裡就跟大家分享如何用 2 步驟快速開啟農民曆,不用在自己花時間慢慢找設定囉。

Windows月曆農曆

有些新電腦開啟月曆後,就像上圖一樣乾淨,只有國曆日期,坦白說小編比較喜歡這樣乾乾淨淨的版面,不過還是有農曆需求,就不得不開啟農曆日期來輔助。

Win10 日曆 農曆

首先按下開始選單,找到「設定」圖示,開啟後選擇「時間與語言」。

win7農曆

於「時間與語言」裡面找到「在工作中顯示其他日曆」,此時選擇「繁體中文(農曆)」後,就可以成功顯示農曆日期囉,我們回到工具列去檢查一下剛剛的月曆是否有顯示農曆日期。

Windows月曆農曆

農曆日期已經成功顯示囉,如果買新電腦、重灌電腦,電腦中的月曆沒有秀出農曆的話,可以用這個方法將農曆日期開啟。

如何讓 Win 10 顯示農曆日期?2 步驟快速開啟教學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如何讓 Win 10 顯示農曆日期?2 步驟快速開啟教學 文章標籤

Windows 月曆如何顯示農曆日期與節氣?兩步驟 10 秒快速開啟 相關文章

我還真是猜不透你呢!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