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免費可商用毛筆字體嗎?莫大毛筆字體下載

莫大毛筆字體,免費可商用書法字下載

莫大毛筆字體

免費可商用的毛筆字哪裡找?日文字體有許多好看的毛筆字,可惜的就是支援的繁體字不夠多,常常會有缺字的情形,最近小編發現一款字體「莫大毛筆字體」,它是基於日本書法家青柳衡山的「衡山毛筆字體」修改而成,主要是針對缺少的繁體字做增補,修改前只有約 13000 繁體字,增修後有 24896 字,所以「莫大毛筆字體」可以說是更完整的「衡山毛筆字體」,各位若覺得原始字體支援中文字太少,可以下載這款莫大毛筆字來補強。

莫大毛筆字體

點擊文章後方的載點即可下載,關於大家最關心的字型著作權及授權部分,基於 SIL Open Font License 1.1 授權條款免費公開,可免費商業使用及個人使用,且不須標明作者。

毛筆字體

原始衡山毛筆字體為 Regular 字重,作者透過程式產生了莫大毛筆其它四種字重:ExtraLight、Light、Medium、Bold,由於程式有可能誤判,有可能會出現字體不完整的情形,或者筆畫消失等。

免費毛筆字體

除了新增繁體字外,莫大毛筆字體也新增了部分的粵語字,以及部分台灣口語、閩南語、客語的中文字,此外也將標點符號的位置,調到台灣較常用的置中位置。載點幫大家準備好在下面囉,直接點擊即可下載。

https://github.com/max32002/bakudaifont/

字型下載:
莫大毛筆字體.7z(GOOGLE下載)
莫大毛筆字體.7z(1DRV下載)
莫大毛筆字體.7z(MEDIAFIRE下載)
莫大毛筆字體.7z(RAPIDGATOR下載)
莫大毛筆字體.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112.71 MB

有免費可商用毛筆字體嗎?莫大毛筆字體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免費可商用毛筆字體嗎?莫大毛筆字體下載 文章標籤

莫大毛筆字體,免費可商用書法字下載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