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 Subst 讓你把目錄當成磁碟機來使用

Visual Subst v1.0.6 - 讓你把目錄當成磁碟機來使用



你有經常使用的某些工作目錄嗎?每次要開啟或儲存檔案就得要一層層選到目的地目錄,實在好不方便,如果目錄的開啟也能變得像磁碟機一樣方便該有多好?如果有這樣的想法,那就來試試 Visual Subst 吧!

存放在硬碟裡頭的資料何其多,但是你會經常使用到的其實就是那幾個,如果能夠將每次要進入層層目錄的動作縮減到一步就完成,那不是一件相當省時又省力的事情嗎?就交給 Visual Subst 來幫你解決這個問題吧!

Visual Subst 是一款免費的小工具,它能夠將使用者所指定的目錄虛擬成一部磁碟機,讓你想要存取該目錄時,只要指定到特定的磁碟機就能夠做到,完全不需要浪費多餘的時間與動作去層層點選。

而 Visual Subst 的使用也非常簡單,使用者只要透過它的設定介面去選擇想要虛擬的目錄,並且給予特定的磁碟機代號,就能夠完成虛擬的動作了。且你根本不需要擔心 Visual Subst 會佔用你太多的系統資源,因為它的體積相當輕巧,只有不到 100K 的大小而已,讓你使用起來完全沒有任何負擔喔。

http://www.ntwind.com/software/utilities/visual-subst.html

哇哇評:
其實這軟體頗久遠了~但是W7還是可以用
我更新到很久之前就發布的最新版本 ^^

Visual Subst v1.0.6.rar(免費空間下載)
Visual Subst v1.0.6.rar(免費空間下載)


Visual Subst 讓你把目錄當成磁碟機來使用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Visual Subst 讓你把目錄當成磁碟機來使用 文章標籤

Visual Subst v1.0.6 - 讓你把目錄當成磁碟機來使用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