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 iPhone 變成簡報筆?Rewatch 遠端連線簡報筆工具

Rewatch 簡報筆工具,手機免安裝 APP 控制電腦簡報(Windows、Mac)

Rewatch

上班開會要發表 PTT 簡報,簡報筆突然沒電怎麼辦?今天要與大家分享這款 Rewatch 手機遙控電腦工具,建議大家可以下載到電腦備著用,支援 Windows、macOS,且手機與電腦不需要在同一個網路環境下,也不需要事先做藍牙連線,手機端也不用下載任何 App,就可以實現用手機遙控電腦的場景,不管你是忘了帶簡報筆、簡報筆沒電還是突然不受控,Rewatch 都能夠讓你的手機變身臨時簡報筆。你也可以參考:Serverless Bluetooth Keyboard 讓你用手機當簡報筆,電腦免裝任何 App 也能遙控 PPT 簡報

Rewatch

Rewatch 支援 macOS 及 Windows 系統,不過由於是從 Github 下載,非官方應用程式商店,因此開啟前會有一個未知來源的警示,按下仍要執行即可,大家可先到文章後方下載檔案。

iphone簡報遙控器

安裝完成後,Rewatch 會在下方工具列中,直接點擊 Copy link 把連結傳到自己手機就可以囉。

ppt簡報控制器

用手機開啟連結之後,就可以看到控制面板囉,螢幕上面的左右鍵可以取代鍵盤的左右鍵。最方便的是,手機端完全不需要任何連線,也不用與電腦在同一個 Wi-Fi 環境下,直接點開連結就可以完成。不過當然電腦、手機都要在連網的狀態下就是了。

手機 PowerPoint 電腦

連上後,開啟 PPT 投影片實測一下,確定能夠使用,非常方便!

PowerPoint 簡報筆

開啟電腦圖片時,也可以透過手機畫面上的左右方向鍵來切換圖片。Rewatch 是一款非常完美的手機搖控器 App,對於工作經常做簡報的人,可以說是非常理想的簡報筆備用方案唷,載點在下方,有需要的朋友趕快下載起來吧。

https://github.com/rewatchtv/remote/releases

下載:
Rewatch Windows 下載:Remote.by.Rewatch-1.0.5.Setup.exe(GITHUB下載)
Rewatch Mac 下載:Remote.by.Rewatch-darwin-x64-1.0.5.zip(GITHUB下載)

如何讓 iPhone 變成簡報筆?Rewatch 遠端連線簡報筆工具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如何讓 iPhone 變成簡報筆?Rewatch 遠端連線簡報筆工具 文章標籤

Rewatch 簡報筆工具,手機免安裝 APP 控制電腦簡報(Windows、Mac)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