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yButStrong Error when merging block [keyword_sql]: MySQLi error message when opening the query:You have an error in your SQL syntax; check the manual that corresponds to your MariaDB server version for the right syntax to use near ') AND K.status = '1' GROUP BY 1 ORDER BY RAND() limit 0,15' at line 1
自己掌握的人生 | 綠色工廠

自己掌握的人生

自己掌握的人生

其實我現在已經開始工作哩..

未來的路都是自己在掌握

上個禮拜,我還有2個選擇的機會

一個工作是在能力之外,每天不斷學習與刺激,有人跟我說操個一兩年會有不錯的成績,因為我幾乎會接觸到很多種的網路型態、網路設備。

一個工作是在我能力之內,我可以照著自己的步驟來決定該做什麼,規劃自己要達成什麼,雖然說只是小小的從建構主機開始,頂多碰個LINUX規劃個LAN,但是未來的成敗看自己。

哪個好?哪個不好?我自己也猶豫哩很久

很希望可以在能力外做事情,一直操一直操,我真的會讓自己有不錯的成績。也很希望自己有多些時間在充實自己,因為我一直覺得自己這點三腳貓功夫根本上不了檯面。

自準備CCNA到現在都考完哩,我依然都還在讀書狀態,沒辦法~菜鳥就是菜鳥,只是最近都在充實有關LINUX的東西,網路和LINUX兩條路其實都很嚮往。有人跟我說先把網路搞好,主機之後再去碰就可,真的這樣嗎?若把LINUX先搞定,在玩去去碰網路會怎樣?在我心理完全是個未知數,還有種茫茫然的感覺。

屁話哩一堆,其實我是選擇在自己能力內工作。

也是有被人念啦,被念得感覺好像自己很不上進似的,雖然說我覺得我現在要做的東西我自己還是可以學到很多,自己選擇的人生自己掌握,我還是有我的藍圖,希望可以早日跟大家分享。

NCLP  LPI level 2  RCHE
這是明年一年內希望可以達到的目標(這不是藍圖唷)
這系列若能到手,也算個LINUX初級生哩吧。

其實有時想法很懶惰,有賺錢的機會就好。
工程師不能作一輩子,遲早得走管理階層。
現在是在幫別人賺錢,要早日幫自己賺錢。

自己掌握的人生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自己掌握的人生 文章標籤

自己掌握的人生 相關文章

我還真是猜不透你呢!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