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電腦如何快速交換檔案?小鹿快傳推薦

小鹿快傳 簡單安全高效的 P2P 文件傳輸服務

小鹿快傳 檔案P2P快速交換

如何達到快速的檔案交換?聊天軟體或許是最好的選擇,不過會有檔案格式的限制,電腦與電腦之間大家可能會選擇雲端空間,不過上傳與設定分享又多了一點點麻煩,這時候可以試試看「小鹿快傳」簡單安全高效的 P2P 文件傳輸服務,讓檔案傳輸可以更簡單更方便,而且沒有檔案格式的限制,開啟網頁就可以分享檔案,提供給對方連結、密碼或 QRCode 就可以下載檔案囉!我們先來看看小鹿快傳有哪些特色~

  • 簡單:無需登錄只需要選擇好想要發送的文件,然後將生成的下載鏈接發送給對方即可開始傳送。
  • 安全:小鹿快傳使用 P2P 技術,文件數據不走服務器,直接發送給對方,且數據自帶加密,免去隱私被洩漏的風險。
  • 高效:由於使用 P2P 技術,文件傳輸速度不會受到服務器性能的影響,完全取決於你和對方的網速。
  • 專業:不限制文件類型,任何文件都可隨心傳輸。所有文件都是原文件傳輸,傳視頻圖片不損失畫質。

小鹿快傳 檔案P2P快速交換

打開小鹿快傳網站,點選「上傳文件」選取要傳送的檔案,「小鹿快傳」沒有限制檔案類型或大小,也可以一併傳輸多個檔案。

小鹿快傳 檔案P2P快速交換

接著畫面會顯示你要傳輸的檔案名稱、大小和容量,再點選「選好了」

小鹿快傳 檔案P2P快速交換

三種方式給對方下載檔案,看是要用網址連結、取件碼或是 QRCode 都可以,如果是想用手機下載,那就是用 QRCode 最方便,要注意的是雙方都必須將網頁保持打開狀態,在檔案傳輸完成前都不能關閉。

小鹿快傳 檔案P2P快速交換

連接成功後,點選「開始下載」雙方就可以透過瀏覽器開始點對點傳檔。

小鹿快傳 檔案P2P快速交換

小鹿快傳也會產生六位數字代碼,如果真的無法透過連結傳檔,可以告訴對方你的六位數代碼,對方在開啟小鹿快傳網站、點選「接收文件」輸入這組代碼也能進行線上傳檔。「小鹿快傳」具有簡單安全且高效率的 P2P 傳檔工具、無需註冊或登入就能使用、可產生超連結、取件碼或 QR Code 三種傳檔方、沒有檔案類型或大小限制,是不是很方便呢 !

小鹿快傳:https://deershare.com/send

不同電腦如何快速交換檔案?小鹿快傳推薦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不同電腦如何快速交換檔案?小鹿快傳推薦 文章標籤

小鹿快傳 簡單安全高效的 P2P 文件傳輸服務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