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高品質去背 App 嗎?Slazzer 用 AI 在 5 秒內幫你移除照片背景

Slazzer 高畫質去背工具,AI 去背提供原始畫質去背圖片 ( Windows / Mac )

Slazzer

線上的自動去背工具畫質過低沒辦法滿足你嗎?最近小編也有相關需求,發現這款 Slazzer 線上 AI 自動去背工具,但他們家線上去背畫質同樣會被壓縮,要取得高品質去背圖片的話,必須下載他們家的桌面版軟體,提供 Windows 及 Mac 系統,大家若有印刷需求,需要編輯高畫質的去背圖片,趕快將這款 Slazzer 線上去背工具收下,不論人物去背、商品去背都非常精準,還可以為圖片加上純色背景、風景背景等,跟著小編來試用看看吧。更多去背工具你也可以參考:AIPIX 一鍵自動去背,支援大型圖片輸出,內建圖片編輯器可加入純色背景

Slazzer 線上去背:https://www.slazzer.com/

線上去背

進入 Slazzer 首頁後,不需要註冊,點右邊的 Chosse A Photo 上傳你要去背的圖片。

Slazzer

接著過沒幾秒鐘,Slazzer 就完成去背啦,若去背不夠精準,可以點擊左邊的 Edit 編輯圖片。

去背軟體免安裝

可將邊緣 AI 判斷錯誤的地方重新修正。

Slazzer

也可為去背完成的圖片,加上內建的背景。

Slazzer
不過線上去背只能下載小尺寸的照片,以小編上圖這張為例,原始尺寸為 3375 x 5055,去背完下載縮水只剩下 426 x 640,若你想取得更高畫質的去背必須用他們家桌面版的軟體。

照片去背景app

下方有幫大家準備好載點啦,Windows、Mac 皆可下載。下載完成後必須輸入 API Key 才能解鎖高畫質去背,點擊 Get API Key 取得。

去背app ptt

接下來會被引導到 Slazzer 登入頁,點上方 Sign Up Now 快速註冊一個,需要輸入的個人資料有 Email 及 密碼,送出之後到 Email 開啟驗證信,驗證後就可以登入 Slazzer 啦。

高畫質去背

登入後到自己的帳號後台,就可以找到 API Key 囉,按下 Copy 複製起來,貼到桌面版軟體中就可以了。

商品去背

API Key 驗證通過後,就可以進行原始畫質去背啦,原始圖片 3370 x 5055 去背完成後還是一樣的大小,不過桌面版的同樣只提供 10 張免費額度的高畫質去背,若你圖片比較多或許可以參考:Fake Mail Generator 免洗 Email 產生器,多辦幾個帳號解決,或選擇付費取得更多去背張數。

Slazzer 線上去背:https://www.slazzer.com/
Windows 下載:win_slazzer_v_1.0.0.exe(SLAZZER下載)
Mac 下載: mac_slazzer_v_1.0.0.dmg(SLAZZER下載)

有高品質去背 App 嗎?Slazzer 用 AI 在 5 秒內幫你移除照片背景 參考影音

有高品質去背 App 嗎?Slazzer 用 AI 在 5 秒內幫你移除照片背景 文章標籤

Slazzer 高畫質去背工具,AI 去背提供原始畫質去背圖片 ( Windows / Mac )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