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局排隊人潮怎麼查詢?中華郵政預約頁面,可提供忙碌程度查詢

領三倍券哪間郵局不用排隊?郵局推出三倍券預約頁面

三倍券郵局

你跟小編一樣完全沒事前預約三倍券嗎?直接到郵局領又不想排隊怎麼辦?郵局推出了「三倍券」預約頁面,提供零星預約、大宗預約及預約查詢三種服務,要到郵局領三倍券前,可以好好利用這個網站,因為除了預約之外,也可以查看郵局的忙碌程度,忙碌程度用顏色區分為綠 (低忙碌)、黃 (中忙碌)、紅三種 (高忙碌),透過這些資訊,就算不預約要直接前往領取三倍券,或許可以避免掉大排長龍情形唷,這個方法提供給跟小編一樣還沒有領取的人參考。

進入郵局的三倍券預約頁面中,就可以看到零星預約、大宗預約及預約查詢,此服務提供身分證號尾數為奇數者預約週一、三、五;身分證尾數為偶數者(含0)預約週二、四。週六所有民眾皆可預約。

郵局排隊人潮查詢

五張以下的選擇零星預約,反之則選擇大宗預約,零星預約請注意每臨櫃代領人限領五份紙本振興三倍券,沒問題的話請選擇下一步。

振興三倍券中華郵政

在這個步驟中,我們就可以看到各郵局的忙碌程度,如果你覺得預約太麻煩想直接前往郵局領取,可以選擇低忙碌程度的郵局前往。要預約的話點擊右邊「預約」按鈕進入下一個步驟。

三倍券郵局

接下來就可以選擇前往領取的日期,以及查看剩餘數量。

三倍券郵局存量

最後選擇領取的時段,並輸入你的身分證號就可以囉,之後查詢預約、領取時,也會查驗你的身分證號,因此大家這邊輸入的時候請確保沒有輸入錯誤,完成後按下送出就完成預約囉。還沒領取的話,趕快去預約起來,就不用人擠人囉。

傳送門:中華郵政三倍券預約頁面

郵局排隊人潮怎麼查詢?中華郵政預約頁面,可提供忙碌程度查詢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郵局排隊人潮怎麼查詢?中華郵政預約頁面,可提供忙碌程度查詢 文章標籤

領三倍券哪間郵局不用排隊?郵局推出三倍券預約頁面 相關文章

我還真是猜不透你呢!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