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預購?預購時間?森永牛奶糖3D造型悠遊卡

森永牛奶糖3D造型悠遊卡 7/13~7/19 限時預購資訊

童年回憶再現 森永牛奶糖3D造型悠遊卡限時預購

造型悠遊卡近來真的很熱門,之前的乖乖悠遊卡我就搶不到,PS4 搖桿悠遊卡也是搶了很多次才搶到,悠遊卡公司這次又新推出「森永牛奶糖3D造型悠遊卡」,我個人實在很喜歡,因為我從小就很愛吃森永牛奶糖,而且一次至少都要吃到兩盒才滿足,身為原本就是森永牛奶糖的粉絲,買張森永牛奶糖3D造型悠遊卡也不為過吧!預購時間將自 7 月 13 日上午 11 時起,在7-ELEVEN ibon、全家便利商店 FamiPort、萊爾富 Life-ET 及 OK 超商開始預購,至 7 月 19 日夜間 23 時 59 分截止,每個售價新台幣 190 元。

童年回憶再現 森永牛奶糖3D造型悠遊卡限時預購

你還記得小時候森永牛奶糖的滋味嗎?明年即將滿 60 歲的森永牛奶糖口味歷久彌新,現在更變身為悠遊卡讓你帶著走,悠遊卡公司將在 7 月 13 日上午 11 時起至 7 月 19 日夜間 23 時 59 分止,開放「森永牛奶糖3D造型悠遊卡」預購,想珍藏兒時回憶的朋友切勿輕易放過。
 
悠遊卡近期與知名品牌合作 IP 商品,包括金牌台灣啤酒 3D 造型悠遊卡、精靈寶可夢造型悠遊卡-3D 寶貝球、好運乖乖來造型悠遊卡、味王味精造型悠遊卡及上個月狂賣超過 48 萬張的DS4 造型悠遊卡,往往造成萬人空巷的搶購潮,這次隆重推出「森永牛奶糖3D造型悠遊卡」,可望勾起許多人的童年回憶,並將回憶化為具體的收藏。


童年回憶再現 森永牛奶糖3D造型悠遊卡限時預購

悠遊卡公司表示,「森永牛奶糖3D造型悠遊卡」高 2.65 公分、寬 1.13 公分、高 5.1 公分,與實品等比例縮小,100% 仿真,外盒還刻印有台灣森永製菓股份有限公司的生日 1961 年 6 月 9 日,搭配鑰匙圈吊飾,方便攜帶出門,自己收藏或贈送親友,都是不錯選擇。

以上文字為官方資訊:童年回憶再現 森永牛奶糖3D造型悠遊卡限時預購



如何預購?預購時間?森永牛奶糖3D造型悠遊卡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如何預購?預購時間?森永牛奶糖3D造型悠遊卡 文章標籤

森永牛奶糖3D造型悠遊卡 7/13~7/19 限時預購資訊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