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可以用 ibon 列印嗎?用 LINE 即可上傳免 Email

用 LINE 就可雲端列印文件,ibon 上傳文件省時小撇步

LINE ibon列印

生活中常常發生臨時要印文件的情形,你會先想到要去哪裡印呢?我自己是會先想到 7-11、全家超商,雖然比起一般的影印店來得貴,不過考慮到臨時需要,便利和快速才是才是我當下考量的條件,你知道嗎?現在用 LINE 就將要列印的文件上傳到 ibon,完全不需要把重要文件從 LINE 下載到隨身碟裡面再到 7-11 去插上 ibon、或是寄 Email 到 ibon 專屬服務信箱,直接透過 LINE 上傳文件後,再到 7-11 操作即可雲端列印文件,這招趕快學起來,非常實用啊。

LINE ibon列印

首先加入 ibon 生活便利站官方帳號 LINE 好友,文章後方有幫大家準備好好友連結,加入後按下下方的「雲端列印」並選擇許可。

LINE ibon列印

接著就可以進入上傳要列印文件的步驟啦,勾選後選擇你要列印的文件,可以事先下載到手機中,若你平常都在用 LINE 傳文件就非常方便,若檔案在電腦中的話同樣能傳,不論手機、電腦通通適用。

這邊有個上傳檔案的限制,小編發現檔案大小大於 10MB 就不能上傳了,格式的話不論是 doc、pdf、png、jpg 等文件通通沒問題,若你要列印的文件大小超過 10MB 可能還是要存到 USB 再去列印。

ibon列印教學

上傳完畢後,看到上圖 QRCode 就代表成功囉,這時候你就可以前往 7-11 囉。你上傳的文件是有期限的,期限是 3 天,3 天後沒有前往 7-11 列印文件就會失效。

LINE ibon列印

到 7-11 之後找到 ibon 按下左上方的「代碼輸入 or QRCode 掃描」。

ibon列印價錢

接著選擇 「條碼辨識 or QRCode 掃描」。

LINE ibon列印

這時候打開 LINE 剛剛上傳成功頁面的 QRCode 放在平台上掃描。

ibon列印檔案太大

掃描完成後就可以看到文件預覽列印縮圖,選擇要列印的尺寸、排版方式後按下下一步。

ibon雲端列印教學

最後確認金額是否正確,沒問題的話按下確定完成囉。

LINE ibon列印

觀察一下旁邊的列表機上方的小螢幕是否有亮起,沒有的話請通知店員開啟列表機,你的文件就會成功印出啦!在還沒有這個服務之前,小編都是將文件寄到 ibon 的 Email 中上傳,現在用 LINE 就能夠上傳真的方便很多,經常有列印需求的趕快加入 ibon 的 LINE 官方帳號吧!

傳送門:ibon 生活便利站 LINE 官方帳號

手機可以用 ibon 列印嗎?用 LINE 即可上傳免 Email 參考影音

手機可以用 ibon 列印嗎?用 LINE 即可上傳免 Email 文章標籤

用 LINE 就可雲端列印文件,ibon 上傳文件省時小撇步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