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icture 數位影像瀏覽器

cPicture 2.5 - 數位影像瀏覽器



cPicture 是德國 Jurgen Eidt 先生所發展的 Shareware,如同 ACDSee 一般,它也是一個數位影像的瀏覽播放工具,但是,小小的獨立程式中,卻蘊含了幾個重要的常用的功能,可以說是數位影像的好伙伴。

首先,它是一支獨立的程式,無需安裝的步驟,所以,它可以放在光碟中,進行相片的播放工作。在旋轉圖形方面,它也支援所謂的「無失真轉換」功能,不會破壞、遺失寫在 jpg / jpeg 檔頭的 EXIF 拍攝資訊。當然,既然考慮到所謂的 EXIF 資訊,當我們將滑鼠游標移動至縮圖時,就可以看到簡單的相片拍攝資訊!

此外,它還支援
批次更名。
填寫影像的說明,並且進行搜尋。
製作所謂的 Contact Sheet ,也就是「相片的目錄」。
分割全景 / 寬景圖,並且進行列印。
郵寄相片。
製作網頁及縮圖。
支援光碟 Autorun 時的投影片播放。

值得一提的是,cPicture 在未註冊時,只有 e-mail 相片及列印的功能不能使用。
這麼好用的小程式,我只能說-cPicture 值得您一玩再玩!喜歡玩數位相機的您,可別忽略了這個小程式。

http://cpicture.net/en/index.html

cPicture 2.5.rar(免費空間下載)
cPicture 2.5.rar(免費空間下載)
cPicture.exe(官方下載)



cPicture 數位影像瀏覽器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cPicture 數位影像瀏覽器 文章標籤

cPicture 2.5 - 數位影像瀏覽器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