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沒用的貼圖可以作什麼?官方推出限時換代幣活動

LINE 貼圖換代幣 2.0 將沒用貼圖換 LINE 代幣 ,7/5 前加入官方帳號就符合兌換資格

LINE 貼圖換代幣 2.0

你買了一堆 LINE 貼圖,真正在用的卻沒幾個嗎?好消息來啦,LINE 推出「貼圖換代幣2.0」活動,其實這個活動之前就有推出過,不過只有 LINE 選中的命定之人才能參加。不過這次 2.0 版本人人都可參加,只要在 7 月 5 日 23:59 將貼圖最前線 LINE 官方帳號加入好友,就符合貼圖換代幣活動的參加資格,每組貼圖可兌換 10 枚 LINE 代幣,LINE 代幣可以用來買更新更實用的 LINE 貼圖、主題唷。

上次的 LINE 貼圖換代幣活動,我想應該有許多人有報名,小編自己也有報名,只不過人品不好沒有被選中 XD 

什麼你不知到上次有這個活動?沒關係來回顧一下上次 LINE 推出的貼圖換代幣活動:

1. 指定日期前,被選中成為幸運兒的朋友符合活動資格
2. 活動期間內可選擇符合活動限制且想要斷捨離的貼圖
3. 每組貼圖組可換 5 枚 LINE 代幣,兌換無上限

LINE 貼圖換代幣 2.0,既然稱為 2.0 有哪些升級呢?

1. 每組貼圖組可換 10 枚 LINE 代幣,兌換無上限 
2. 人人皆可參加,只要加入貼圖最前線官方帳號好友就符合資格
3. 活動預計於七月中下旬開始

我之前就有加入 LINE 貼圖最前線官方帳號好友怎麼辦?

1.已加好友:
切記不要封鎖官方帳號並密切鎖定訊息,以免錯失參與活動的良機!

2. 尚未加入好友的你:
立即點擊 LINE 貼圖最前線官方帳號加入好友,以符合參與活動資格吧!

*小提醒:未避免因版本過舊而有無法參加活動的狀況發生,請先將 LINE 更新至最新版本 。


LINE 代幣能幹嘛?

LINE 代幣用途

喜歡 LINE 貼圖、表情貼的你應該非常熟悉了!平常在逛貼圖小舖時會看到的價格就是以LINE Coins 代幣來計算的,除了貼圖和表情貼外,想買主題也同樣能以 LINE Coins 來選購!

資料來源:LINE 原創市集 官方部落格

LINE 沒用的貼圖可以作什麼?官方推出限時換代幣活動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LINE 沒用的貼圖可以作什麼?官方推出限時換代幣活動 文章標籤

LINE 貼圖換代幣 2.0 將沒用貼圖換 LINE 代幣 ,7/5 前加入官方帳號就符合兌換資格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