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統計電腦中檔案資料夾大小?TreeSize Free 免費工具

TreeSize Free 4.30 樹狀顯示磁碟容量、資料夾佔用空間大小

TreeSize 統計電腦中檔案資料夾大小

電腦整理除了使用清理工具之外,檔案整理也是很重要的,TreeSize Free 這款小軟體會掃描使用者指定的硬碟或是資料夾,並以樹狀方式列出底下所有資料夾所佔用的容量。讓你可以很快地找出佔據空間的資料夾或是大檔案,使用電腦一段時間之後,常常會有檔案沒有整理的狀況發生,久了之後硬碟空間會越來越少,這時候若是一個一個資料夾打開查看就太慢了,就讓 TreeSize 這款工具來幫你吧!

TreeSize 統計電腦中檔案資料夾大小

選定硬碟或是資料夾之後,就會依照容量大小來排序,樹狀清單一層一層打開就可以找到哪些資料夾最佔空間,我以前習慣使用 RidNacs 來查看,現在覺得 TreeSize 也很不錯,而且這軟體持續更新了超過多年,到現在還有更新,真的是有繼續努力的小軟體。除了列表顯示之外,還可以以圖表的方式來顯示,更加視覺化的顯示。

TreeSize 統計電腦中檔案資料夾大小

除了檢查容量大小之外,我覺得查看檔案數也是很棒的用法之一,其實電腦中也很害怕有過的小檔案,這對硬碟來說還頗吃力的,太多碎檔的時候備份速度會變慢,更要注重磁碟重組,不如就讓電腦中少一些碎小檔案。

http://www.jam-software.com/treesize_free/

免安裝版:
TreeSize Free 4.30.7z(MEDIAFIRE下載)
TreeSize Free 4.30.7z(ZIPPYSHARE下載)
TreeSize Free 4.30.7z(GOOGLE下載)
TreeSize Free 4.30.7z(1DRV下載)
TreeSize Free 4.30.7z(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6.76 MB

如何統計電腦中檔案資料夾大小?TreeSize Free 免費工具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如何統計電腦中檔案資料夾大小?TreeSize Free 免費工具 文章標籤

TreeSize Free 4.30 樹狀顯示磁碟容量、資料夾佔用空間大小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