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有推薦的截圖工具嗎?Snappy 免費下載

Snappy 比對截圖超好用,Mac 免費截圖工具推薦

Snappy

Mac 有沒有好用的螢幕截圖工具?究竟什麼樣的截圖軟體才叫做好用,依照每個人的需求答案就會有所不同,像是有些人不希望截圖完畢後在電腦產生太多圖檔,有些人則是希望能夠產生指定尺寸的截圖等,今天小編要跟大家分享的這款 Mac 截圖工具 Snappy,則是能夠滿足「比對」兩個份檔案的需求,Snappy 會在截圖完畢後,用懸浮視窗的方式,將圖片顯示在視窗最上層,就像在螢幕上貼了便利貼一樣,若你經常有比對文件、圖片的需求,Snappy 對你來說就是最佳截圖工具。你也可以參考:ScreenTray Mac 截圖神器,支援截圖馬賽克 / 一鍵上傳雲端資料夾 / 複製貼上圖片 / 圖片註解

Mac截圖App推薦

目前 Snappy 可在 App Store 免費下載,且能夠在 iOS 裝置間同步截圖檔案,因此你的 iPad、iPhone 也能夠使用。

Mac 截圖工具

安裝完畢後點擊右下方的 Got it! 就可以開始使用囉。

Snappy

Snappy 的截圖快速鍵是 Shift + command + 2,鍵盤按下快速鍵之後就可以進行截圖。

Mac 懸浮視窗

剛剛提到 Snappy 的特殊之處在於能夠懸浮顯示截圖的結果,不過當然不只這樣,一般截圖工具的功能 Snappy 也都有,包含標記、增加文字、新增線條等編輯功能等。

Mac截圖上傳圖床

另外,Snappy 也能一鍵產生分享連結傳送給朋友,還能夠結合第三方服務,例如 : Evernote、imgur 等,可直接將截圖傳送至第三方服務上。

Snappy

若要進行文件比對的話,直接分次截圖,兩次的截圖都同樣會懸浮在視窗最上層,這樣就可以快速比對兩張圖片的不同之處啦,各位若有這樣的需求,不妨試試這款 Snappy 免費截圖工具吧!

下載:
Snappy (App Store 下載)

Mac 有推薦的截圖工具嗎?Snappy 免費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Mac 有推薦的截圖工具嗎?Snappy 免費下載 文章標籤

Snappy 比對截圖超好用,Mac 免費截圖工具推薦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