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Stickies 視窗便利貼推薦

Stickies 10.1c 好用的視窗便利貼,簡單方便實用款



Stickies 是一個使用在電腦螢幕上的便利貼軟體。對於長時間使用電腦的人來說,Stickies 的便利性絕對比一般紙張的便利貼來的好;它不但可以隨意改變字型、顏色與面板,甚至還擁有鬧鐘提醒功能呢!



對於工作內容繁雜的人來說,為了不讓自己忘了哪些事該做,一定常常使用便利貼。不過便利貼雖然方便,這邊貼一張那邊貼一張的實在很難看,若是數量一多甚至可以用「妨礙觀瞻」來形容。若是能將便利貼變成軟體顯示在螢幕上不知該有多好。

Stickies 是一個使用在電腦螢幕上的便利貼軟體。它的功能非常多元,除了可以隨意改變字型、顏色與面板,也擁有鬧鐘提醒功能;你還可利用 E-MAIL 將寫好的便利貼內容傳送給朋友當留言,有 PDA 的朋友甚至還能夠設定讓電腦與 PDA 的便利貼同步更新呢!

長時間使用電腦的朋友們,若是你的牆壁、桌上已經被滿滿的便利貼所佔據,那麼你一定需要Stickies還給你一個乾淨的環境。

風格檔案:http://www.zhornsoftware.co.uk/stickies/skins/search.pl

http://www.zhornsoftware.co.uk/stickies/index.html

免安裝版:
Stickies 10.1c.7z(GOOGLE下載)
Stickies 10.1c.7z(1DRV下載)
Stickies 10.1c.7z(MEDIAFIRE下載)
Stickies 10.1c.7z(RAPIDGATOR下載)
Stickies 10.1c.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2.06 MB

2022 Stickies 視窗便利貼推薦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2022 Stickies 視窗便利貼推薦 文章標籤

Stickies 10.1c 好用的視窗便利貼,簡單方便實用款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