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Mac 回 IG 小盒子訊息?IGdm 免費下載

IGdm 電腦回覆 IG 訊息專用工具,無貼文干擾 ( Windows / Mac )

IG 電腦回訊息

IG 能不能用電腦回訊息?今天要與大家分享的 IGdm 就是一款專注於 Instagram 電腦訊息回覆的工具,打開來沒有任何的干擾畫面,也看不到任何貼文,完完全全就是設計用來回覆訊息的視窗,IG 小編們若需要一款專門用電腦回 IG 的軟體,我想這款是目前干擾最少、介面最乾淨的工具,將貼文與回覆訊息視窗完全分開,就可以避免工作時的不必要干擾及分心,各位小編若擔心訊息回覆不夠即時、用手機不好回覆 IG 訊息的話,這款 IGdm 真的非常推薦收下~ 你可以參考 IG 官方推出的電腦版:Instagram 電腦版免費下載,可在電腦上回覆私訊訊息!

ig電腦版下載

IGdm 這款工具支援 Windows、Mac 及 Linux 三系統,文章後面有幫大家準備好載點啦,下載之後開啟登入 IG 帳密即可。不過這並非 IG 官方所推出的工具,要交出帳密難免會擔心,不過 IGdm 也有提供開放原始碼,大家可以去查看是否有儲存密碼的行為。

IGdm

登入之後就可以看到,左側一整排是都是近期聊天的朋友,右邊就是回覆訊息的視窗啦。有點類似 IG 版 Facebook Messenger 的概念。

IGdm

左側清單找不到朋友的話,可以直接在上方搜尋欄位輸入好友 IG 搜尋。

ig訊息下載

不論是附件、表情符號通通都能用,我個人覺得 IG 訊息項很大,而且你回覆訊息對你來說很重要的話,這款 IGdm 就非常適合你。

IG小盒子電腦回覆

IGdm

點擊自己的大頭貼,可以看到你自己有追蹤,但卻沒追蹤你的朋友,如果你記仇的話可以一鍵 Unfollow 他們 ~ 總之 IGdm 是一款設計給電腦使用者,專門回覆 Instgram 訊息的工具,各位 IG 小編們有需要的話趕快收下吧!

https://github.com/igdmapps/igdm/

如何在 Mac 回 IG 小盒子訊息?IGdm 免費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如何在 Mac 回 IG 小盒子訊息?IGdm 免費下載 文章標籤

IGdm 電腦回覆 IG 訊息專用工具,無貼文干擾 ( Windows / Mac )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