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如何當電腦視訊鏡頭?IRIUN 螢幕沒鏡頭免擔心

IRIUN 用手機鏡頭當網路攝影機,不用多花冤枉錢(iOS / Android)

iphone當電腦視訊鏡頭

要跟朋友、家人視訊,突然發現桌機螢幕沒有鏡頭怎麼辦?我想大多數人第一直覺是奪門而出買一個網路攝影機回來,今天小編要與大家分享這款工具 IRIUN,不管你是 Mac、Windows、iPhone 還是 Android,讓你不用多花錢,就能夠拿手機的鏡頭來當作網路攝影機,現在大家手機鏡頭都幾千萬畫素起跳的,或許還會比你到外面買的網路攝影機還要高畫質喔,常用桌機、沒網路攝影機的朋友趕快把這招學起來吧。你也可以參考:掌上看家 - 舊手機監視器,把家裡不用的舊手機變身雲端監視器!(iOS、Android)

手機當usb webcam

首先要作的準備是,在電腦安裝 IRIUN 這款工具,因為開發者不明,手動點擊仍要執行才能開啟。手機則要安裝 Iriun 4K Webcam for PC and Mac 這款 App,不管手機還是電腦,載點都幫大家準備好,請自行到文章後方下載。

iphone當電腦視訊鏡頭

電腦的部分,下載好安裝檔後,按下 Next 進行安裝。

手機當攝影機

安裝完畢後開啟 IRIUN 就會看到上面的畫面,這時候電腦就完成設定了,接下來我們看到手機的部分。

手機當usb webcam

接下來就是手機囉,iPhone 或 Android 都 OK,下載好 App 後開啟,有兩點要注意,第一是要跟電腦連上同一個 Wi-Fi,第二是要開啟 USB 偵錯模式。前面兩點都確定好之後,就可以將傳輸線接上電腦啦。

IRIUN

若成功的話,就可以在電腦上看到手機鏡頭的畫面出現囉,下方可以調整畫面解析度,會直接影響到視訊的畫質,可以調整至 1928 x 1080。

IRIUN

這時候只要開啟你的通訊軟體,這裡小編用 LINE 作為示範,在設定的地方,選擇 IRIUN Webcam 作為畫面輸出就大功告成囉!希望這個方法有幫助到沒有網路攝影機的你,下面的載點趕緊下載起來吧~

https://iriun.com/

Windows 版本下載: WinWebcam 2.5.4.exe(官方下載)
Mac 版本下載:IriunWebcam 2.3.3.pkg(官方下載)
Android 下載:這裡
iOS 下載:這裡

iphone 如何當電腦視訊鏡頭?IRIUN 螢幕沒鏡頭免擔心 參考影音

iphone 如何當電腦視訊鏡頭?IRIUN 螢幕沒鏡頭免擔心 文章標籤

IRIUN 用手機鏡頭當網路攝影機,不用多花冤枉錢(iOS / Android)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