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離線地圖哪裡下載?Pocket Earth PRO 離線地圖免費下載

限時免費 Pocket Earth PRO 全世界離線地圖下載,具備維基百科導覽功能

Pocket Earth PRO

出國網路流量用光了,又迷路不知道怎麼走回飯店怎麼辦?或擔心查地圖路線消耗流量很快?(雖然目前出國風險高,還是可以為未來作準備~)今天要與大家分享的是離線地圖 Pocket Earth PRO,支援全世界圖資,除了地圖外,還能夠同步下載同時擁有 7 種言的維基百科。此外,Pocket Earth PRO 只會在導航時啟用 GPS,因此用這款離線地圖還能大大延長手機的續行時間,未來有規劃出國的朋友,趁限時免費先收下吧。你也可以參考:MAPS.ME 永久免費離線地圖,出國旅行迷路,全世界國家全收錄(iOS、Android)

Pocket Earth PRO

這款 Pocket Earth PRO 只支援 iOS 系統,目前 App Store 限時免費下載,下載之後若不喜歡再刪掉即可,要用的時候再載回來一樣是免費唷。

雖然都是英文,但使用方法滿簡單的,開啟後長按一個你要下載的地區,就會出現圖釘圖示,再輕按一下即可從資料庫下載該地區的地圖。Pocket Earth PRO 的圖資來自開放資料 openstreetmap.org,可以到上面看看你要前往的國家是否有圖資。

東京縣地圖

打開 App 後也可以查看目前有圖資的國家,不過台灣目前並不是所有地區都有圖資,直接在這裡也可以下載地圖。

離線地圖下載

相較於台灣,日本的圖資就相對完整,下載完畢後,點擊右下方的圖示可以定位自己目前所在區域,再長按地圖上你要前往的目的地進入導航,若你是走路的話,建議按下下方中間的指標,可以進入指北針模式,整個地圖會依照你的方位來變動方向。

澳洲離線地圖

另外  Pocket Earth PRO 也支援我的最愛地點模式,若將飯店設定為我的最愛,出門要回住宿點時,就可以快速一鍵導航囉。總之出國前下載離線地圖就像給自己一個安心,若真的走失或網路訊號不好時,就可以派上用場啦~

下載:
Pocket Earth PRO(App Store 下載)

澳洲離線地圖哪裡下載?Pocket Earth PRO 離線地圖免費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澳洲離線地圖哪裡下載?Pocket Earth PRO 離線地圖免費下載 文章標籤

限時免費 Pocket Earth PRO 全世界離線地圖下載,具備維基百科導覽功能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