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推薦的檔案批次重新命名工具?ReNamer

ReNamer 7.4.0.3 Beta 功能超強的免費批次更名工具



數位相機拍了一堆圖片,想要更改名稱時卻因為要一張張修改而令你頭痛嗎?目錄裡面一堆檔案想要改名,有沒有方便的工具呢? MP3 音樂檔的 ID3 tag 也想順手讓它們統一一下,難道要我一首一首歌改嗎?不用再問了,你要的其實就是 ReNamer



現在的硬碟動不動就是上百 GB ,裡頭存的資料真的是千奇百怪,有時候想要把某一個目錄裡的檔案進行一次性的更名,不想一個一個修改,要找個方便的工具還真不容易阿。出外遊玩時用數位相 機拍下幾百張相片,想要為這些珍貴的回憶有個一致性的命名方式,應該怎麼辦比較容易呢?如果你常常有更改檔名的需求,那麼這款免費的 ReNamer 絕對是你的絕佳選擇。

ReNamer 是一款功能超強且免安裝的批次性檔案名稱修改工具,它能夠幫使用者將指定的目錄中的檔案進行批次修改,讓你的檔案命名更有規則。而且還具有預覽功能,能讓你知道更名後的檔案名稱看起來為何,就算你更改錯了,也還有回復的功能,讓你不怕改錯檔名。

如果你有修改 MP3 中的 ID3 tag 的需求,那麼 ReNamer 也能夠幫得上忙,它能夠幫你批次修改目錄中指定的 MP3 音樂檔案的 ID3 tag ,讓你的 MP3 音樂檔在播放時的顯示能夠更加整齊統一喔。

http://www.den4b.com/?x=products&product=renamer

免安裝版:
ReNamer 7.4.0.3 Beta.7z(GOOGLE下載)
ReNamer 7.4.0.3 Beta.7z(1DRV下載)
ReNamer 7.4.0.3 Beta.7z(MEDIAFIRE下載)
ReNamer 7.4.0.3 Beta.7z(RAPIDGATOR下載)
ReNamer 7.4.0.3 Beta.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2.99 MB

有沒有推薦的檔案批次重新命名工具?ReNamer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沒有推薦的檔案批次重新命名工具?ReNamer 文章標籤

ReNamer 7.4.0.3 Beta 功能超強的免費批次更名工具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