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data 突破限制傳大型檔案,超過 Email 附加檔案限制怎麼辦?

ACdata 無限制大小的免費空間,支援壓縮 / 連結分享 / 批次上傳 / Email 傳輸

ACdata

要傳送大型檔案給朋友時,你會用什麼工具呢?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個來自日本的免費空間 ACdata,原本可上傳檔案大小為 10GB,因新冠肺炎的關係加碼為無限容量,另外 ACdata 也支援批次上傳、密碼保護、Email 傳送、將檔案壓縮為 Zip 檔,採用 SSL 加密,且檔案會在過期後完全刪除,不論是上傳、下載的過程中完全不需要登入和註冊即可使用,各位有需要的話,可以趕快把這個好用的工具收藏起來囉。你也可以參考:Gofile 免費空間:無大小限制 / 上下載快速 / 檔案最多可保存100年

ACdata

進入 ACdata 首頁後,就可以看到灰色的欄位,直接把檔案、文件拉進去就可以上傳啦,支援批次上傳功能,因此你可以一次將所需檔案通通拉進去。

免費空間推薦

檔案上傳完成後,就可以看到分享連結,按下連結旁的按鈕即可一鍵複製。連結右方的空白欄位,可替檔案設定下載密碼。

ACdata

檔案保存期限最多為 65 天,最短為 1 天,預設是 3 天。大小限制的話,目前因新冠肺炎疫情,為方便遠距工作者分享檔案,ACdata 將檔案大小上限從原本的 10GB,升級為無限制大小,不過單一檔案上限為 250GB。

ACdata

如果一開始拉檔案的時候,沒有一次全部拉完,也可以在下方的按鈕追加上傳檔案。

免費空間上傳

除了用連結分享的方式外,也可以用 Email 傳送給朋友,輸入主旨、寄件者、收件者、訊息後就可以寄到對方 Email 中。

大型檔案傳輸

此外若你檔案較多,ACdata 還提供壓縮服務,可直接將多個檔案已壓縮檔的方式分享給朋友,這樣就不用自己事先進行壓縮啦。

無大小限制免費空間

朋友點開你的連結後,看到的下載頁面如上圖,點擊右方的藍色按鈕就可以下載啦,這邊有一個比較重要的地方是,ACdata 的下載次數上限為 20 次,超過 20 次之後就不能再下載,必須重新上傳。以上過程完全不需要登入、註冊即可進行,大家偶爾有需求要傳送大型檔案的話,趕快把 ACdata 收藏起來吧,要用的話就可以隨時打開囉。

ACdata:https://ac-data.info/

ACdata 突破限制傳大型檔案,超過 Email 附加檔案限制怎麼辦?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ACdata 突破限制傳大型檔案,超過 Email 附加檔案限制怎麼辦? 文章標籤

ACdata 無限制大小的免費空間,支援壓縮 / 連結分享 / 批次上傳 / Email 傳輸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