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截圖如何加上手機框、電腦外框?Mockup Photos 線上製作教學

Mockup Photos 提供超過 1500 張免費版型,輕鬆為截圖加上 iPhone 及 Mac 外殼

免費圖片素材下載

如何將圖片、畫面合成在電腦、手機外框中?在以前的年代只能靠自己 PS,不過現在已經有許多線上工具,直接上傳圖片就可以自動完成合成,像是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網站就是,Mockup Photos 是一個免費素材圖庫,上傳圖片、截圖就能立馬產生一張高品質照片,不管是合成海報、手機、電腦、圖框、平板通通都能合成,而且 100% 免費圖供給大家使用,如果你經常需要燈光、質感、擺設面面俱到的高品質圖片,這個圖片素材庫絕對是目前最好用的沒有之一。你也可以參考:Magic Mockups 將圖片套上手機外殼 / 電腦外殼,可免費商業使用

Mockup Photos

免費圖片素材下載

進入 Mockup Photos 網站後,就可以看到搜尋欄位,可直接輸入自己需要合成的素材,例如:iPhone、Mac、Laptop 等,若想瀏覽有什麼分類的話,也可以滑動到最下面查看分類,目前一共有 36 種。

免費圖庫

Mockup Photos 網頁中段的部分,有許多縮圖可以瀏覽,除了手機、電腦之外,還可以合成許多印刷品,像是廣告刊版、名牌、筆記本等。

免費可商用圖庫

找到自己想要合成的素材之後,點擊進去就可以看到大圖,若圖中有出現你不想秀出的 Logo,可以點擊「眼睛」圖示來一鍵隱藏,不須再自己後製。

圖片合成素材

接著點擊一下綠色的部分,就可以上傳圖片囉,或者你也可以直接貼上圖片的來源網址。上面有註明圖片的建議尺寸大小,建議大家可以上傳一樣尺寸的圖片,若沒有剛好一模一樣的話,也可以是同比例縮放的圖片。

簡單 照片合成

過幾秒鐘後就可以看到圖片已經合成上去囉,若你沒有一樣大小的圖片,也沒有辦法提供一樣的比例,那你可以在圖片上傳後,點擊一下圖片的位置,來裁切、縮放圖片,調整至最佳位置。

照片加手機外框

Mockup Photos 提供 PNG、JPG 及 PDF 三種格式可以下載,圖片尺寸也能夠下載大、中、小三種。

Mockup Photos

最後就可以輕鬆得到一張美美的圖片啦,實際上小編並沒有擺設任何裝飾,也不需要有美美的燈光和昂貴的攝影設備,就可以輕鬆得到這樣一張圖片,有需要的朋友趕快把這個高品質免費圖片素材庫收下吧。

Mockup Photos:https://mockup.photos/

2020 截圖如何加上手機框、電腦外框?Mockup Photos 線上製作教學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2020 截圖如何加上手機框、電腦外框?Mockup Photos 線上製作教學 文章標籤

Mockup Photos 提供超過 1500 張免費版型,輕鬆為截圖加上 iPhone 及 Mac 外殼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